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增生该怎么办?

会员19087545 22 已回复
我去做了隆鼻手术,就是把鼻梁垫高一点点,但是做完手术后发现鼻梁那里有点偏向左边歪一些,问医生,医生说可能是因为肿的原因,但是现在已经不肿了,鼻梁还是有点歪,医生说观察三个月再看看,但是我好着急啊。请问硅胶隆鼻假体取出增生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您好:高低不平,或食辛辣刺激食物时症状加重增生性疤痕表现为突出表面,情绪激动,质实韧。增生性疤痕的表现于环境温度增高。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注意到整形的专科的医院进行检查及治疗就可以的,避免加重,及注意行一定的治疗后的蛋白的补充,避免感染加重就可以的。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假体隆鼻是用特殊的材料针对鼻部低平、鼻梁内凹、鼻根低平等多种与脸部不够协调进行修复而达到满意效果的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隆鼻术采用自体软组织隆鼻从技术上来说要求是比较高的,效果方面来说排异的现象比较少,并且手术后的特点是比较自然,效果也好,一般不会吸收。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鼻手术后出现歪斜的情况原因有:1、假体放置的腔隙本身没有剥离到位。2、因为人体的部位没有绝对的对称,有的人本身鼻骨就长的有点偏斜,只是鼻梁低的时候没有那么明显,植入假体以后立体感强就凸现出来。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如果是隆鼻手术术后效果出现歪斜是可以进行修复的,术后三个月直接取出假体的同时重新放置假体就可以,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隆鼻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鼻部整形项目,选择手术方案,择取隆鼻材料.隆鼻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隆鼻价格因材而异.鼻部整形项目有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假体取出后恢复一般可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也要合理调整饮食。隆鼻假体取出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在此期间要做好护理措施,尽量避免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而且也要合理调整饮食,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假体取出增生问题一般可以涂抹淡化疤痕的药膏改善,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隆鼻假体取出后增生可能是由于局部炎症感染的因素,如果出现了增生的情况,可以在局部涂抹淡化斑的药膏,可以逐渐的软化增生的部位。在完全恢复以后,如果还有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切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隆鼻后流血不止应该遵医嘱服用消炎止血的药物,甚至需要将假体取出。硅胶隆鼻后流血不止可能是护理不当引起的,为了预防出现感染,多数需要服用消炎药物,也可能是操作不当所致,也可以通过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隆鼻失败大多应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将硅胶取出。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硅胶隆鼻透光应该及时到医院将假体取出,等鼻部恢复健康后,重新植入鼻部。硅胶隆鼻是通过将医用固体硅胶通过植入到鼻部,从而达到隆鼻后的效果,硅胶隆鼻的技术要求极高,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使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经验丰富的美容师来进行,以保障术后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来说做了手术后最好半个月内不要同房,既然同房了也不要太担心。一般来说,做完假体隆鼻之后,起码要到半个月之后才可以同房,因为这个时候有性行为很容易造成面部的充血,如果比较激烈的话,就会导致伤口的位置有刺痛,肿胀。这样之类。如果已经同房,可以观察一下,看看有没有不适的症状,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那么一般没有影响。一旦出现情况,请及时到医院复查,术后一周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隆鼻术后尽早恢复。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硅胶隆鼻歪了需要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改善,能有效的改善鼻歪的症状。在做完硅胶隆鼻手术后鼻子歪可能是受到外力作用使硅胶假体出现移位从而导致的,也可能是手术失败的反应。患者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修复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主要是将假体取出,然后重新放置新的假体。在手术后要保持鼻部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按压或碰撞鼻子部位,以免影响到隆鼻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