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外阴瘙痒,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会员19072138 26 已回复
阴道炎,外阴瘙痒,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考虑在后期间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后,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外用药物等改善的.
意见建议:考虑如果霉菌没有彻底治愈的情况,考虑如果顺产还是易导致胎儿交叉感染的可能,建议合理的选择,同时注意用药后及时到医院复查分泌物的情况即可,注意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高丹青 辽宁省抚顺市欧家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139
问题分析: 朋友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若发现是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治疗,用药等对胎儿造成一定影响的可能性较低。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这样才可以尽量降低对你的孩子和你自己本身的影响。
有用0
林艳艳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379
问题分析: 怀孕期间外阴瘙痒的话可能是与阴道炎有关系的,还是得注意个人卫生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还是可以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治疗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不一定是阴道炎。
第一,患有外阴炎,会对女性的生殖功能造成一定的损害,从而导致外阴疼痛,从而导致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会产生瘙痒、疼痛、溃疡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阴道口的狭窄,如果患上了阴道炎,患者在同房的过程中会感到疼痛,也有可能会将细菌传播到男性身上。
第二,女性患者出现了外阴炎和阴道炎的症状,主要有外阴的瘙痒、疼痛和灼热,在进房期和排泄的过程中会加剧,而阴道炎则仅限于阴道,出现了白带的异常,阴道也会出现发热的症状,这就是阴道炎和阴道炎的不同之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骚痒是阴道炎的症状之一,主要还是存在妇科疾病所引起的,比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这些疾病可能会引起,可以做一下白带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可以更好确定,一定要积极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治疗期间是要注意了,是不可以同房的,不仅会交叉感染,而且还会影响治疗效果的,所以应夫妻同治。霉菌性阴道炎又叫白色念珠菌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原因是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所以导致阴道发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局部涂抹点软膏。买点清热解毒的药物清洗外阴。同时口服相应的抗真菌口服药。连续上7到10天为一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及性生活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外阴瘙痒,可能由细菌感染导致的外阴炎,这是可以进行局部清洗治疗的,要是没有明显改善的话,也是可以考虑药服进行治疗。病人不需要太过担心,多多注意卫生,减少细菌感染的概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霉菌中的一种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症状最常见的症状是白带多,外阴及阴道灼热疫痒。波及尿道,也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考虑阴道炎所致的可能性大,建议及早去正规医院妇科做白带常规及相关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