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静脉炎怎么办 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19062580 21 已回复
乳腺癌化疗后手杆脚杆痛可以用啥子药呢?化疗有强烈的恶心和呕吐,十分难受,而且不能进食。偶尔还会出现腹泻。乳腺癌化疗后静脉炎可以吃药吗患上静脉炎怎么办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乳腺癌化疗后临床常建议联合肿瘤DC-CIK细胞治疗,能有效提升化疗治疗效果,减轻化疗的毒副作用,有效提高和强化机体自主抗癌免疫功能,增强患者抵抗力,实现自主抗癌、持久抗癌免疫效应,最终实现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的有效治疗目的。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您好,有疼痛的话,会影响疾病的治疗和恢复,建议先止痛治疗,可以应用延香镇痛胶囊,中药强效止痛药,针对癌痛患者的,同时配合抗肿瘤药物共同治疗,抑瘤消瘤,从根本上减轻患者痛苦,控制病情,延缓生命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可以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增加白细胞,提高免疫力,进行综合治疗,全面调养,有效地杀死癌细胞,并使其排出体外,防止复发和转移扩散,达到彻底康复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症状是疼痛、站立、行走或疲劳,疼痛会加重,其余的疼痛会减轻。如果诊断明确,应尽早治疗,否则病情越严重,静脉滴注、抗炎及活血药约三周,观察病情变化,可及时调整药物。适当应用点改善循环药物,也考虑应用点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静脉炎的原因包括血液高凝状态,多见于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高血脂、高血糖、肥胖、恶性肿瘤等患者。其次是静脉壁损伤,多见于外伤、长期静脉输液、静脉留置针等。此外,长期输注高渗性药物或化疗药物,可刺激血管,导致血管内膜损伤。还有就是血流缓慢,多见于老年人、长期卧床、骨科或产科手术后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主要表现为下肢浅表静脉的红肿疼痛,血栓形成等不同的临床症状,和长期的站立,静脉瓣功能障碍,外伤都是有一定的关系。还是及时到血管外科就诊,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平时需要抬高患肢,暂时不要剧烈的活动。不能抽烟喝酒,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性浅静脉炎表现为血管条索样改变,质硬压痛,皮肤表面发红,局部温度升高。病情进展到一定程度,会出现皮肤粗糙、色素沉着、脱屑、瘙痒,甚至溃烂。深血栓性静脉炎会导致四肢剧烈疼痛,无法行走,软组织严重肿胀。静脉炎中的血栓一旦脱落,就可能引起肺梗死,如胸痛、咳嗽、呼吸困难、咯血等。
血栓性静脉炎临床常见,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多发生于四肢,由多种原因引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静脉炎主要是继发于下肢静脉曲张,反复的发作也会导致曲张静脉团内形成血栓栓子,所以会诱发静脉内膜出现无菌性的炎症。严重的也会导致局部皮肤有明显的红肿、疼痛甚至活动后加重,伴有发热的表现。静脉炎这种疾病的急性期应该选择抗炎治疗,同时也要用改善循环的药物,如果伴有下肢的肿胀,还需要将肢体抬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是静脉血管血栓堵塞、静脉回流障碍引起的病变,可使用改善静脉回流的药物,急性期局部出现红、肿、热、痛时,可以用药物湿敷。中医对静脉炎的治疗包括口服清热、利湿的中药,外用散剂、水剂、膏剂,以起到清热、消肿、止疼、散结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