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经换切手术

会员19049973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包经换切手术
前段时间在你那里做的包经手术,这都半年过去了为什么龟头下方还有个软软的包?怎么才能弄掉,困扰我很久了,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龙育佐 广西北流市南方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10
问题分析: 包皮手术后伤口水肿的恢复情况是有一定的个体差异的,有的人的确会出现时间比较长得情况,
意见建议:注意看是不是有局部系带的情况引起的 如果是没有症状的情况还是可以继续的进行观察就行了 不用治疗 如果是有疼痛和红肿的情况可以都医院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痣手术后一般可以让医生帮助换药,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在做完切痣手术后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可以让专业医生更换伤口药物,并且还要做好消毒工作,防止伤口感染,在做完消毒工作后,可以使用无菌纱布遮盖包扎伤口部位。术后还应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短时间内避免碰水,预防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切痣手术第一天换药一般是可以自己换的,只是操作时应注意做好消毒工作。切痣手术通常利用手术的方式将痣去除,对于面积较大的痣有较好的去除作用,过程中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在换药时应做好消毒,避免出现感染工作。做完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另外避免伤口部位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切痣手术后第一天不建议自己换药,可以到医院让医生给清理伤口、换药。切痣手术的切口设计依病变范围大小而定。病变较小者,可在痣边缘外1~2mm的正常皮肤上,按照皮纹方向作一梭形切口设计。色素痣范围较大者,可采取分期切除法切除之,即第1次手术时只在色素痣范围内作梭形切除,加以缝合。一般不会留疤,1-6个月后创口会渐渐恢复。但是术后需要注意护理,避免操作不当影响伤口恢复。因此术后第一天不能自己换药,需要换药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医生会帮你清理伤口。建议术后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每日定时酒精清洁伤口,涂抹生长因子,防止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包皮环切手术的术后护理首先术后注意穿着宽松的内衣、内裤,避免穿着过紧而造成局部压迫,引起疼痛和水肿。其次包茎患者都可能存在有包皮和龟头的粘连,故术后需要进行消毒,再次是定时更换敷料。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目前不需要自己清理伤口,三天后到医院换药后方可自己清理。切痣手术适用于易受刺激的部位和唇部、鼻部等部位的色素痣,痣是皮肤上较常见的良性病变,约有40%发生在颜面部。一般无需治疗,但应避免经常刺激,应考虑手术切除。刚做完手术医生会帮你清理伤口的,等三天后到医院换完药,自己可以在家拿生理盐水清理伤口,涂抹红霉素眼膏。隔一天换一次。自己会换就是一样的,自己不会换,建议去医院。2-3天换一次就可以了。建议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宫颈锥切前前后后的住院时间,大概是在7-8天,入院1-2天可以做宫颈的冷刀锥切。锥切之后,可能需要止血治疗,还需要药物应用24-48小时。还有一个重要的程序就是要等待病理结果,大概是4-5天的时间。所以大体上的时间是在7-8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