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犯困,怎么办

会员13719115 18 已回复
早上老犯困,怎么办起床后不久总会困,如果没有能让我兴奋的事刺激我,会一直困下去。学校晚上睡觉是9:30,起床是5:30,应该说是符合中学生睡眠时间的,可我不管晚上怎样尽快入眠,总会在早自修或第一第二节课睡着,和咖啡茶水吃巧克力都没用。曾经尝试晨跑,结果跑完困得更快。马上高三了,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阿司匹林和对乙酰氨基酚的复方制剂效果不错,要多喝水,吃清淡点..多饮水,吃流质饮食,如西瓜汁等,
意见建议:以保证机体足够的能量及水分,喝水还有助于发汗散热,还可使体温下降及补充机体丢失的水份
有用0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早上经常犯困,没有精神,想睡觉,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血糖不稳定或血脂偏高引起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脂和空腹血糖的情况。如果检查是属于低血糖的话就建议注意采取少量多餐的方式来改善血糖的情况的。如果检查是属于高血脂的情况话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辛伐他丁类药物做治疗为宜,这样的话就会恢复正常了。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及时就诊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对症治疗。是因为脑供血不足,平时可以给予口服活血化瘀、改善脑血循环的药物,改善病人头晕犯困的症状。如果是因为慢性的贫血导致,就要给予补充造血原料,还有针对于贫血的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长期熬夜、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患者如果长期熬夜,由于睡眠不足,进而会出现老是头昏犯困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感冒:感冒是感受触冒风邪,邪犯卫表而导致的常见外感疾病,常表现为鼻塞、流鼻涕、咳嗽、头晕、乏力等,因此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柴胡口服液、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活中出现吃完早餐就犯困的情况很常见,多数是因为吃完饭以后胃肠道血液供应比较丰富而脑供血不足,在大脑缺血缺氧的情况下就容易犯困。另外还可能是因为进食以后,胃酸分泌过多而产生的酸碱平衡失调,可以在吃饭时蔬菜和豆制品,少吃大米和面食,早饭时要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吃完饭以后要适当的做点运动才有助于消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必须要让腿部的肌肉充分放松休息,避免继续活动,比如在平卧位的时候,可以在双侧膝关节以及大腿后侧垫软枕保持膝关节与髋关节屈曲状态,这样能够保持腿部肌肉充分的放松,有助于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到医院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生育困难,和进行多次流产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可以先做一个相关的检查,把身体进行一下调理,也是可以要孩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导致,如果持续如此,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多注意饮食,不要过多的食用过于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