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潰瘍吃什么藥最有效?胃潰瘍吃什么藥最有效。

会员19037922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潰瘍吃什么藥最有效?胃潰瘍吃什么藥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胃溃疡是由于胃部的部分组织失去了保护或者屏障,进而出现了胃的损伤或孔洞,治疗的目的是要把胃的功能调整好,把胃的“损害区”修复好,
意见建议:这需要很多活性酶和蛋白质的参与。建议你朋友先到正规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在对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黄、蓖麻油、番泻叶等排便好,具体内容如下:
有些人也许会通过食用一些新鲜的果蔬来促进大便,并且非常有效。不过有些人则是要吃药,因为个人情况的原因,使用的药也不尽相同。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由医生来指导。例如:大黄、蓖麻油、番泻叶、酚酞等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渗透性泻剂,甘露醇,乳果糖;膨胀型腹泻药物,甲基纤维素,聚乙二醇等;润滑的泻剂,石蜡,甘油等。也有人可以通过口服多潘立酮、西沙必利等促进肠道功能的药物来快速排出。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血虚在医生指导下吃黄芪精口服液、复方阿胶浆等药可能较为有效,具体内容如下:
气血同根,气血同出一脉,血虚需要服用一些具有补气补血作用的药物,比如:黄芪精口服液、复方阿胶浆、当归补血冲剂、气血和胶囊、气血双补口服液等。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通过日常饮食,可适当多吃山药、龙眼肉、枸杞子、鸡汤、排骨汤、牛奶、鸡蛋等食物,或者还可以用红枣泡水代替茶叶饮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食用羔羊胃颗粒,这是养胃的药品。
养胃可以喝牛奶,牛奶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想必大家都知道,除此之外,牛奶还是一种非常好的养胃的食物。羊肉在中国自古以来就被视为滋补佳品,在我国的传统中医理论中认为羊肉是一个较为温和的食物。除此之外,粥类也是非常好的能够起到养护胃的作用的食物。
建议患者在改善日常饮食习惯的同时,还需要多休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没有胸闷、咳嗽吃什么最有效这一说法,患者如果出现了胸闷、咳嗽的情况,可能是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以慢性气道炎症和气道高反应性为特征的异质性疾病,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性的喘息,一般会伴随出现气促、胸闷、咳嗽等症状,胸闷、咳嗽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如意定喘片、气管炎丸、固肾定喘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嗳气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中药较为有效。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嗳气通常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一般会出现餐后饱胀、腹部胀气、嗳气、反酸等症状,嗳气患者按照医嘱吃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中药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嗳气患者平时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色斑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黑色素沉着。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高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日常饮食中补充维生素E和维他命C,可以帮助肌肤变白。另外,可以每天饮用一杯番茄汁,或食用一颗番茄,番茄具有抗自由基的作用,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平时洗澡时,可以往水里加点醋,可以减少皮肤的色素沉淀。也可将新鲜的萝卜榨汁,每次10~30ml,每天晚上用清水冲洗,干燥后清洗,也能减轻斑点。另外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