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意外受伤,晶体破裂,角?我的眼意外受伤,晶体...

会员19037399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意外受伤,晶体破裂,角?我的眼意外受伤,晶体破裂,角膜从中间裂开,现在没有视力,但是有光感,能分辨颜色.。晶体浊角膜缝合了。请问我会失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要及时到眼科去做手术,换人工晶体和角膜,视力肯定会受影响,但早期治疗,不一定能会失明。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种情况,要及时到眼科去做手术,换人工晶体和角膜,视力肯定会受影响,但早期治疗,不一定能会失明。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做晶体植入好,可以达到更好的矫正视力的作用。晶体植入手术主要是将眼球内的晶状体去除,然后将人工制作的晶体注入在眼球内,从而达到更好的提高视力的作用,但是手术过程会对眼部产生一定的损伤,术后一定要注意眼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看电子产品,以免影响到眼睛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后遗症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加强护理措施。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引起局部出现炎症或者是感染的现象。平时需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晶体植入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剧烈运动,需要在眼睛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运动。剧烈运动通常对眼睛的创伤比较大,做完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睛恢复比较慢,需要在一个月左右才可以改善,如果过早的去运动,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创伤,影响到正常的恢复。需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充足的睡眠,做好眼部的维护。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眼睛的健康状况,养成良好的坐姿。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换眼晶体手术费用大约在2000元到8000元左右,晶体质量、患者病情等都对最终费用产生影响。根据不同晶体决定费用的,很难确定具体费用,但是通常都在2000元到8000元左右。除了晶体的种类会影响手术费用外,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也会影响最终的手术费用,对于病情比较轻微,更换眼晶体就可以获得治愈的患者来说,费用会相对低一些,大约在两三千左右。假如眼底存在其它病变,做晶体植入术治疗效果也往往不理想,必须在眼底检查正常情况下,做手术才会得到改善,但做这种手术风险率比较高,费用也会比较高,通常在8000元左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外伤导致的症状比较严重,目前已经手术,再次浑浊的晶状体,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或北京上海进行面诊详细的检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的情况,是否可以通过再次治疗改善症状,防止症状逐渐严重引起眼球萎缩,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按压眼球,定期进行复查。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近视眼植入晶体手术价格通常在2万元到10万元左右,近视眼植入晶体手术的价格,通常是根据自己所选择的医院以及所在的地区决定的。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水平较高,相对来说费用也是较高的,可能需要在10万元左右,如果医院等级较低并且消费水平较低的话,一般在2万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以后,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观察恢复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