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淋漓不断

会员19015379 23 已回复
月经不调淋漓不断最近几个月每次月经来了20天才完去医院做B超又说没事做手术刮了内体的什么我忘了请求你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问题分析: 中医认为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这方面因素可通过食疗来达到改善的目的.要注意饮食调养,多吃些韭菜等温补阳气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淋漓不断,可能是月经失调。妇科炎症、盆腔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增生症,都会引起月经经期时间长、月经紊乱,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去做妇科检查、阴道镜检查、彩超检查来进行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淋漓不尽者,属月经周期间流血,为功能失调型子宫出血之一,其原因以黄体功能异常为主。
月经周期中排卵正常,黄体发育较好,但因黄体收缩过程加长,使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病人可显示月经周期正常但经期较长,可持续9-10日,淋漓不畅,且出血量不固定,时多时少,有时出血量较多,与正常月经量相近。也有可能是经期过后,再淋漓流血。
治疗本病可采用口服避孕药或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出血量较多时,也可应用止血药控制病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淋漓不尽的时候不可以同房,可以吃适合的中药,不过建议先去检查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避免寒冷刺激,注意营养,多饮水,不宜吃酸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保证充足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采用雌激素、孕激素单一或联合的周期治疗,也可用中药治疗。止血与纠正贫血由于经期长及经量多造成。除止血措施外,可酌情选用激素或刮宫止血。予口服补血药物或输液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看中医和西医都可以,选择中医或者西医看个人的喜好。西医检测方法较多且临床用药较有针对性,但治疗时多采用激素类药物治疗,而中医多采用天然药物或行针灸治疗,且能针对病因治疗,可缩短月经不调的病程,改善症状较迅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常吃辛辣食物,在经期注意保暖,少碰凉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缓解月经不调的现象。经期受寒,会使盆腔内的血管收缩,导致卵巢功能紊乱,可引起月经量过少,甚至闭经。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