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伤口是否影响膨体隆鼻手术的进行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腔伤口是否影响膨体隆鼻手术的进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填写您曾经的检查和治疗情况,如没有请选择:否原本打算后天去进行膨体隆鼻手术,但今天去补牙的时候医生不小心碰伤我的舌头,不疼就是有点麻麻的,牙医说不用吃药,我就回家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这样我后天的膨体隆鼻还能进行吗?会不会加大影响膨体感染的风险呢?需要推迟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每年都有许多这样整容而最后毁容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要冒这个险,真的叫人太不放心了。
意见建议:现在你只有去找给你作手术的医院别人不好说也不好动手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膨体隆鼻手术价格大概是在80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来决定。由于选择的医院级别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选择一些普通的医院价格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8000元到9000元左右,如果选择一些高级别的医院,价格就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11000元到12000元左右。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需要密切观察是否出现了排斥反应,如果有排斥反应需要及时进行取出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膨体隆鼻手术一般需要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鼻子的点评情况来进行确定。如果鼻子扁平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有效降低手术难度,费用也会有所降低,一般是在5000元左右,如果鼻子扁平情况比较严重会加大手术难度,费用也会有所增加,一般是在12000元左右。膨体隆鼻手术主要是在鼻子皮肤上进行切口,然后将膨体假体置放在鼻子内,从而使鼻子变得坚挺,达到隆鼻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膨体隆鼻手术一般是比较安全的,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的形状。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因为膨体隆鼻手术操作过程是比较简单的,只是针对鼻部进行操作,对于鼻部的创伤也是比较小的,在术后不会有明显的后遗症。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来姨妈一般是不可以取膨体隆鼻手术,最好等到月经干净后再进行手术。主要是因为在月经期间自身免疫力会出现下降,而且还会出现凝血功能下降,从而使术后感染的几率增加,而且也会使出血量出现明显的增多,所以在月经期间是不可以进行手术的。另外任何手术都是具有风险性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来姨妈一般不可以取膨体隆鼻手术,会出现不良因素的发生。来姨妈期间女性的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会处于明显下降的下降,并且影响功能也会出现异常的情况。如果进行了隆鼻手术或者是取膨体手术,可能会导致血液流量出现增多的现象,而可能会导致局部伤口难以愈合,会出现炎症和感染的风险,对于自身健康会造成不利影响。患者需要避开姨妈期进行膨体的取出,在取出以前要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降低不良因素的发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一般情况下,膨胀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大概在8000-12000元左右。首先,膨胀鼻的价格受手术方式的影响,隆鼻的材料不同,隆鼻方式就不同,价格当然也不同。 另外,即使是同一个膨体鼻子,操作顺序、植入人体的材料、手术难度、手术所需的时间也不同,因此收取的价格也各不相同。 其次,膨体价格受医院的影响,各医院等级不同,医疗设备和整体医疗水平也不同,因此对膨体价格的制定有一定的影响,但一般就是在8000元到12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隆鼻尽量选择好的材料,这样会有好的效果,即使会贵一些,但是能够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