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是一个23岁的小伙子,...

匿名 23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一个23岁的小伙子,六月23号被机器压断左手尾指一个,也接不上了,做了截枝,在医院里住了半个月现在刚出院一个星期,请问医生我这情况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 你好,因外力致使左手小指的截指术后,考虑为截指的伤口处,要进行妥善的保护,避免红肿热痛的炎症等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上要多吃些胶原丰富的食品,来适当的补充钙质,营养骨质,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烟酒的刺激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不存在阴茎的,女性的外生殖器是阴道,与阴茎类似的性敏感器官是阴蒂。因为人的体质各异,阴蒂的大小明显程度不同。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还想了解什么。详细描述一下。男性才有阴茎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脆骨病患者出现骨头畸形,比如股骨弯曲、脊柱弯曲等情况,需要手术矫形,以使之恢复正常的高度和生长方向。
指导建议:这种手术难度较大,需要去矫形骨科专科较好的医院,例如北京积水潭医院,北医三院等等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CT扫描检查报告内容,肺结节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肺结节定期复查,肺部感染炎症,考虑服用头孢克肟消炎治疗一段时间复查,尘肺目前不能诊断,如果考虑支气管内粉尘异物?可以考虑支气管镜检查处理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如果不严重也可以局部先用药,生活起居要规律,排便才会规律,避免大便干燥才能缓解这些症状,大多数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绝对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喝酒,针对这样的病情如果发生便秘就容易复发,容易加重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日光癣不要晒太阳,日光线是有太阳照射导致的皮肤损害,尤其是夏季温度高,紫外线照射比较强的地区是高发的,避免阳光长时间照射,出门注意遮阳,平时注意外出可以涂抹防晒霜就可以有效避免发生。多吃水果蔬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接触性出血,也可能是这个时间段正好排卵期出血的原因,可以继续观察,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查找原因,再做治疗,同时要注意清宫后一个月以内不可以同房,以免抵抗力低下引起炎症,也可能再次意外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