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是永久脱了再也不会长出来了吗?

会员1895339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脱毛是永久脱了再也不会长出来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你好,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无副作用的优点.
意见建议:激光脱毛分疗程,根据毛发的生长周期,生长期休眠期衰退期,一般要做3到4次才能彻底去掉.毛发的生长周期同人的生长发育激素分泌密切相关.过了18岁或者是生长发育后,体内环境状态稳定的时候就可以做.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激光脱毛是需要一段时间内做好几次的,不是做一次就可以解决的。
意见建议:要一次做好之后等新的毛长出来,再做一次,知道毛囊破坏了的,所以如果你之前只是做了一次的话,那么是不行的,你现在可以再次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一般是永久不长了,但可能需要3到5次左右。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特定波长,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并且直达毛囊根部,能够将皮下的毛囊组织进行破坏,从而可以达到永久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但若汗毛比较浓密,则可能需要3到5次激光脱毛才能够彻底去除。另外也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永久脱毛脱了以后一般不会长,多数能够达到永久脱毛效果。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仪器所散发出来的光的能量,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作用在毛囊的最底部,破坏毛囊组织以及结构,经过多次的激光照射之后,毛囊基本处于不可逆的坏死现象,多数不会再次生长,因此不必过于的担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可能需要经过三次或者是五次治疗以后,才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但是也与自身的情况有关。激光脱毛可以将毛囊破坏,因此能够避免汗毛反复生长,如果自身的汗毛并不是很多,经过三次治疗以后就可以永久的去除,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多,治疗的次数也会比较多一些,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脱毛一般是真的永久不长了,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一种光热作用照射于皮肤的表面,能够穿透皮肤的真皮层,可以将皮肤下面的毛囊破坏掉,使毛囊萎缩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就真的不会长出来了,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体毛多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会出现再次长出的情况,因为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技术的原理,破坏掉局部的毛囊组织,使局部的毛囊萎缩失去活性,达到治疗的效果。日常要多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唇部激光脱毛一般是永久的,能达到彻底去除嘴唇部位汗毛的效果。唇部激光脱毛主要是针对唇毛比较严重的人群,可能会对美观造成很严重的影响,通过激光可以直接穿透皮肤的表层组织,能作用于毛囊结构。毛囊可以逐渐的失去生长能力,从而达到了抑制胡子和唇毛生长的效果,大多数需要4次到6次左右可以永久去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