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治疗骨性关节炎最好的医院?苏州骨性关节炎治疗医院?

会员1894502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州治疗骨性关节炎最好的医院?苏州骨性关节炎治疗医院?苏州治疗骨性关节炎最好的医院?你好,我的膝盖肿,时而疼痛 上楼梯不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我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绍东 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00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腰突、骨坏死、强直、风湿等
已帮助用户: 1678
问题分析: 膝关节是我们身体最复杂的关节,容易导致多种问题,大多影响关节功能和走路情况的 如骨性关节炎,髌骨软化症 关节骨质增生 膝盖病变等 ,你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门诊拍片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透明质酸钠:为关节腔滑液的主要成分,为软骨基质的成分之一,在关节起到润滑作用,减少组织间的摩擦,关节腔内注入后可明显改善滑液组织的炎症反应,增强关节液的粘稠性和润滑功能,保护关节软骨,促进关节软骨的愈合与再生,缓解疼痛,增加关节的活动度。常于关节内注射,1次25mg,1周1次,连续5周,须严格无菌操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可减轻或控制症状,再配合按摩及适当的锻炼可保持关节的活动范围,必要时可使用夹板及手杖等,晚期病例,在全身情况能耐受手术的条件下,行人工关节置换术,可以显著提高生活质量。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般来说,左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左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通常年龄增长,关节劳损等因素有关,属于退行性的病变,患者可以遵医嘱选用独活寄生丸,追风透骨丸等药物祛风活血,散寒,如果疼痛剧烈,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美洛昔康、布洛芬缓释片等消炎止痛的药物缓解症状。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骨性关节炎发病的本质是病理因素,是软骨退变。软骨退变包括韧性、弹性都会下降,厚度也会变薄。很多人随着年龄增长,到老年变低,与软骨退变也有一定的关系。软骨变薄,关节无形当中高度变低,变低以后韧带周围肌肉松弛。但是,为了恢复稳定性,周围都长骨刺,把它的稳定性恢复。但是,上肢主要活动比较多,要进行劳动操作,劳损的表现也会导致软骨退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治疗膝关节炎没有最好的药。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炎是指由慢性损伤、肥胖、老化、代谢异常、营养的改变等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主要临床特征是关节红、肿、热、痛和功能障碍。治疗膝关节炎没有最好的药
,但是在关节炎早期阶段,关节软骨损伤不严重,可以长期口服硫酸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维生素D及钙剂,促进软骨修复,延缓关节退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性关节炎疼痛可以选择药物治疗、物理治疗与中医传统治疗。骨性关节炎考虑与人体正常的生理退行性病变有关。治疗骨关节炎的方法有:
1、保守治疗:服用非甾体消炎药、活血化瘀药、贴膏药、中医针灸、推拿、按摩、微波、电频、磁疗等。
2、对症处理:合并2-3种以上的并发症,合并髌骨关节紊乱、韧带损伤、滑囊滑膜发炎、半月板损伤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髋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治疗是阶梯性的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的时候,首先控制体重,并适当的进行正规的康复锻炼,口服一些止疼药物和外用膏药。如果症状较重,经过保守治疗,但症状反复,而且疼痛、跛行时,可以考虑进行髋关节腔内的药物注射的治疗,也可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