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7天,右脚跟出现血肿,血肿3*1cm, 现已血肿10...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车祸后7天,右脚跟出现血肿,血肿3*1cm,
现已血肿10天了,用了西药和中药,都不见好转,请问各位大夫该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经医生确认为血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是要穿刺,还是切开引流,或者其它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问题分析: 你好,你是由于外伤而出现脚跟部皮下血肿,面积约像一角硬币大小。
意见建议:鉴于皮下血肿面积太小,建议你不要着急穿刺及切开引流。建议你注意休息,可以适当上上热敷,让其慢慢吸收最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内血肿一般要做以下检查:
1.颅脑超声检查:多见脑中央波一侧位移,极少见血肿波。
2.脑血管造影:可见血管变化,提示脑实质中的占位性损害。在头盖部和头盖部的内部面没有“无血管”区域。由此可以区别于脑部的血肿。
3.CT:在大脑的内侧,向大脑外侧延伸,呈不规则的“尖头”样高密度区域。
4.体格:快速的检测病人的体温、呼吸、脉搏、血压等各项指标,以此来评价病人的总体状况。评价病人的知觉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肿继发于外伤之后,导致的局部血管的损伤,出现的出血。也有是医源性的血肿进行穿刺之后,血管损伤也容易导致,常见的是发生于皮下组织的血肿,会表现为局部隆起性的包块,暗紫色也会伴有疼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硬膜外血肿是一种神经外科的常见疾病。
脑膜中动脉破裂出血,骨折的断端板障静脉慢慢渗血使血液蓄积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硬膜外血肿。针对血肿量较小,在大脑半球不超过30ml,小脑半球不超过10ml的情况,通常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针对血肿量较大,在大脑半球超过30ml,小脑半球超过10ml的情况,通常采用开颅血肿清除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包皮手术后水肿是正常现象。通常,会在一周左右自行消失。如果水肿没有消失而是加剧,则认为是感染。要去医院复查。医生会根据情况进行局部抗感染、热敷和理疗以缓解症状。而且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禁止饮酒,不允许吃刺激头发辛辣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包括脑内血肿、硬膜下血肿、硬膜外血肿、头皮血肿。如果是脑内血肿、硬膜下血肿、硬膜外血肿,血肿量不超过30ml,并没有形成脑疝的前兆,基本上考虑保守治疗,如果超过30ml,有可能形成脑疝,应该积极的考虑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肾穿刺以后肾周血肿的发生也很普遍,高达48%到85%,但多为无症状的小血肿,可以自行吸收,临床上不需要任何处理。大血肿可引起患者出现明显的症状,如腰痛、腹痛、恶心、呕吐,严重的甚至可以影响呼吸,出现呼吸困难,应该严格限制患者活动,必要时输血输液稳定血压,效果不好的,应该行外科手术处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