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正规大医院做的人流好点

会员1893188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温州正规大医院做的人流好点有一个月没来,下个月又不准,又有将近一个月不来了,怎么回事,来的时候还很疼?怎么办?是不是怀孕了,做人流手术哪里最好做人流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医生根据我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 在当地找一个正规的女子医院先去做一下检查,检查后怀孕了,如果不想要,建议你做无痛人流,对人体的伤害比较小。
意见建议: 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去口腔医院还是正规大医院,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智齿的牙根是离神经很近的,有一条叫下牙槽神经,就在颌骨下面,在牙根下面,拔牙的过程中,或者是牙根完全贴着神经的时候,会刺激到神经,然后神经会出现损伤,出现下唇的麻木。所以说,如果智齿难度特别大,建议去正规大医院拔除,如果是普通智齿,那么口腔医院也是可以拔除的。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保护好牙齿,如果感觉牙齿不舒服,及时到专业的口腔科就诊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规大医院有洗牙,洗牙把那些隐藏的细菌都可以洗干净。洗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单纯是为了好看。通过洗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单靠洗牙是不能治愈牙周炎的。要治好牙周病,还应该在洗牙之后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建议去医美机构进行洗牙。抛光是洗牙的必要步骤。洁治完成后,需要用橡皮杯和抛光膏将牙齿表面打磨光滑,从而减缓菌斑的附着和牙石的形成。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正规大医院有洗牙,洗的很干净,也很权威。超声洁牙机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组成,发生器发出电磁振荡,并将功率放大,换能器将高频电能转换为超声振动,振动频率达2万至4。5万赫兹,通过换能器上工作头的高频振荡将附着于牙面上的牙石去除。超声洁牙机的工作头有多种形状,如尖圆型和扁平型等,可根据牙石的大小、部位等来选择合适的工作头。此外,超声洁牙机上还带有喷水系统,在启动工作头超声振动时,喷水系统同时向工作头喷水,形成气雾,一方面起到冷却工作头的作用,另一重要方面是形成空穴作用,即在喷雾的水滴内有细微的真空泡迅速塌陷而产生能量,对牙石、菌斑等产生冲刷作用,并将震碎的牙石和血污冲走。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正规大医院有洗牙,牙结石通通洗干净。超声洁治的优点是省时省力,一般一小时左右可以完成全口牙齿的龈上洁治术。超声洁治后,还应用探针仔细检查有无遗漏的的牙石,如果遗留有一些细小的牙石和邻面的牙石,还应用手动器械将其清除干净。此外,有些病人不适合应用超声洁治。有传染性疾病的患者如结核、乙肝抗原阳性、HIV感染等患者禁用超声洁牙机,因为它所产生的喷雾会污染操作区及周围的环境。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不应使用超声洁牙机,如:呼吸抑制的患者、患慢性肺病的患者等,超声治疗中的喷水、喷雾会给这些患者带来危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正规大医院有洗牙,牙齿脏就尽早去洗,不要耽误。手工洁治的缺点很明显,即费时费力。通常完成全口牙齿的手工洁治需要3个小时左右,对于牙石特别多的病人甚至还要分次完成,在这个过程中病人需要保持张口。长时间的张口对病人来讲无疑是很不舒服的,而且长时间的操作对医生更是一种折磨。试想有了拖拉机之后,谁还愿意牵着老牛背着犁耙去躬耕于陇亩呢?因此在临床上,手工洁治应用的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超声洁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规大医院没有植发通常是因为植发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以及各方面要求都比较高,一般的医院都不会有植发的项目。植发对于改善头发稀疏等情况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需要从头部的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一般是相对比较高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毛囊的存活。因此最好能够请专业的医生操作。平时要注意保持头皮清洁卫生,还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减少脱发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