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想呕吐,没有胃口吃饭

会员18931414 25 已回复
经常想呕吐,没有胃口吃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您这样的情况,个人判断是胃炎引起的功能性肠胃紊乱。
意见建议:您可以把香砂养胃丸和吗丁啉一起服用,如果效果不明显,再加服点奥美拉唑。另外,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使食物与消化液充分混合。
有用0
关注
王忠涛 郑保屯镇柳元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病等
已帮助用户: 43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年龄,我建议你用早孕试条,测试,看看有没有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不是怀孕的话,那就是肠胃的问题了,就得吃止吐和助消化的药了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好!需要做肝功能和优生四项检查,排除病毒感染或肝炎等,
意见建议:必要时做胃镜检查,祝您身体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物反馈治疗:通过生物反馈,如呼吸,肌电反馈,进行放松训练;可以减少口吃,提高言语的流畅性。虽然它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结巴却给我们的生活,工作造成了影响和伤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您这样的情况,个人判断是胃炎引起的功能性肠胃紊乱。
意见建议:您可以把香砂养胃丸和吗丁啉一起服用,如果效果不明显,再加服点奥美拉唑。另外,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使食物与消化液充分混合。

张贵须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19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急性胃炎,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奥美拉唑,吗丁啉和健胃消食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清淡易消化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忌辛辣食物忌烟酒浓茶咖啡,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

李春香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82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诊断主要考虑是胃部炎症,做胃镜可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暂不饮食或进食清淡温热的流质饮食,服用中成药胃苏颗粒缓解症状。

姜丽莉医师中医科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7172
擅长:痛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的中医药调理,颈椎病,腰椎病等痛症的针灸治疗。

问题分析:呕吐表现考虑:胃溃疡,因为胃溃疡有典型的进食后疼痛、恶性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电子胃镜检查明确,可以服用 奥美拉唑、吗丁啉、胃复安、雷尼替丁、果胶铋、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药物,平时饮食也要规律,忌饮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月华医师内科阜城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93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统称。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胃炎常见的为单纯性和糜烂性两种。前者表现为上腹不适、疼痛、厌食和恶心、呕吐;后者消化道出血为主要表现,有呕血和黑粪。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为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和肥厚性胃炎
意见建议:少量多餐,忌机械性、化学性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 宜供给丰富的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嫩叶蔬菜。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