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痛苦而且还快捷?我不是询问自己要***,我...

会员18877645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不痛苦而且还快捷?我不是询问自己要***,我是防止孩子不小心这么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家的孩子现在有16岁,这次期末考试不是很理想,所以我担心他有***的念想,因为这两天感觉变了个人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意见建议: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种植义齿一般不是特别的痛苦,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决定。通常在做种植义齿的时候会注射麻醉药物,因此并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对疼痛比较敏感的话,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疼痛的情况,因此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并且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避免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日常要养成在网上以及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并且在种植义齿后,要选择一些流质或者是半流质的清淡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断奶不痛苦又快的方式是将麦芽和熟麦芽同用泡水,一天大量饮用,这样可以延缓乳汁的分泌。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有回奶作用的食物,比如韭菜、螃蟹、辣椒、花椒等等。在断奶的时候要避免给孩子进行母乳喂养,尽量避免让孩子接触母乳,多给孩子喂些辅食。乳房肿胀2-3天后就会停止分泌乳汁,这是断奶成功的信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既然不能控制客观的现实,好好利用能控制的时间,让自己开心。做喜欢做的事,现代医学是非常发达的,让自己快乐地生活,并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当有一天,变化让无法想象自己,就脱离了现在的心态。有时精神意志的力量对医学来说并不完美。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