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尿血怎么办 尿血有偏方吗?

会员18859929 33 已回复
去医院检查说是有血癌的症状,这种病应该怎么诊断呢?不知道这种病严不严重?需不需要住院?费用贵不贵?什么办法可以根治?请问急性白血病怎么治能够解决啊?肾炎尿血怎么办尿血有偏方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造血干细胞移植.配型未找到之前可以服用中药治疗,中药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软坚散结,补气养血,有效降低白细胞的异常增生,缓解病情,减轻痛苦.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血癌症状主要有:常见的首发症状包括:发热,进行性贫血,显著的出血倾向或骨关节疼痛等.起病缓慢者以老年及部分青年病人居多,病情逐渐进展.此类病人多以进行性疲乏无力,面色苍白。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你好,血癌症状: 发热,反复感染,贫血,出血,乏力,低热,多汗或盗汗,体重减轻等代谢亢进和脾肿大等.主要治疗有下列几类:化学治疗?放射治疗?标靶治疗,中药治疗.部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造血干细胞移植.配型未找到之前可以服用中药治疗,中药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软坚散结,补气养血,有效降低白细胞的异常增生,缓解病情,减轻痛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我听说云南白药和琥珀散,用白茅根煎水送服。

杨桂花护士外科已帮助用户:1488
擅长:脑外伤、骨外科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多发性肾结石的话应该考虑正规的治疗,看一下结石的大小。
意见建议:肾结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腰部的疼痛,有的会出现泌尿系的感染症状,或者说血尿症状,还有的严重的会出现肾积水。治疗的话,如果结石不是很大,可以采取药物排石的方法,然后多喝水多运动。如果说结石已经比较大了,就需要做一个体外的碎石,或者说输尿管镜下取石你别相信什么偏方。

秦海龙主治医师外科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923
擅长:外科各种腹痛乳腺疾病甲状腺疾病胃肠疾病

血尿常是由泌尿器官的疾病引起的.人的尿液是在肾脏里生成的,经过肾盂,输尿管,膀胱,尿道排出体外,凡是这些器官有了病,发生出血,都可以引起血尿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患者年龄太大,不适合手术,最好采用中医中草药保守治疗和全面调理,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软坚散结,
意见建议:中药抗癌效力很强,改善机体内环境,提高免疫力,有效抑制癌细胞继续生长扩散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膀胱癌尿血已有俩个月,癌症的治疗一般应该考虑手术和术后的放化疗措施,还可配合中医中药来调理。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病情分析: 可以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治疗,通过中草药杀死残余癌细胞,
意见建议:提高免疫力,防止复发转移等,有效的控制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明显好转,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王东玉医生会员外科邢台市东玉门诊已帮助用户:965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