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的心律失常,想打点对心脏好的药物,请医生给介绍...

会员1883681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轻微的心律失常,想打点对心脏好的药物,请医生给介绍一点对心脏有好处的药物,因本人年龄不大,所以不想长期服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倍他乐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有哪些药物对现在有好处,能缓解我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 建议您做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记下感觉不舒服的时间及从事的活动,然后对照心电图找下病因诱因
意见建议:室性早搏如果呈二联律发作,且发作频繁,需要高度警惕,有发生晕厥、猝死等危险的可能,需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药物是调节神经的药物。有治疗心律失常的辅助效果。心动过速表现心率每分钟超过100,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的表现。服用该药物治疗心动过速。平时饮食宜低脂肪食物为主,多吃蔬菜,避免劳累和熬夜。适当运动,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在临床上十分普遍,心律失常有多种病因。如果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情况,就容易引发心律失常。如果是器质性心脏疾病,发生电解质紊乱或睡眠不足可导致心律失常。
建议患者要培养好饮食习惯,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粗粮,忌过多过腻,忌过咸,患冠心病者应科学,规范地治疗,为防止并发症,防止心律失常。其次还要做好自护理工作,防止各种原因导致病情加重而影响到自身健康,比如饮食不当等都是诱发心律失常的重要因素。还有一些病人,由于经常失眠,长时间睡眠不足,这还可能发生心律失常,因此平时应该养成好睡眠习惯和注意休息,充足睡眠。同时还应该注意适当地锻炼,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提高自身抵抗力,减少各种致病因素对身体造成的损伤,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降低死亡率。
在此基础上,患其他某些疾病者还应重视及时治疗,为防治心律失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睡眠不足会引起心律失常的。
很多心律失常患者都有失眠、睡不好觉的习惯,这是因为一方面患了心律失常以后患者心理负担比较重,容易引发焦虑或抑郁导致失眠,另一方面心律失常的发生与睡眠关系密切,睡眠不佳会加重心律失常患者的不适感觉,频繁发作的心律失常对睡眠肯定有害无益。因此专家指出,心律失常患者要摒弃上述那些不好的睡眠习惯,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睡觉时应注意采取右侧卧的睡姿,保持身体自然屈曲,这样有利于血液回流,可减轻心脏负担。如果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还可采取半卧位或30度角坡度卧位,这样可以减少心律失常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西药与中成药都可用于治疗心律失常。由于患者发病原因及症状表现的差异,具体的用药建议在医生诊断明确后选用,除了针对病因的治疗外还可以选择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有。
1.西药:常见的针对快速性心律失常的药物有β受体拮抗剂,普罗帕酮,胺碘酮,索他洛尔等,可明显降低心律失常发生。
2.中成药:不少中药对心律失常的症状有明显疗效,如参松养心胶囊,该药物具有多离子通道阻滞与非离子通道整合调节作用,能够改善患者心肌供血、调节自主神经、改善心脏传导功能,其组方科学、配伍精妙,对于气阴两虚、瘀血阻络型心律失常均有疗效,可有效提高患者心功能,减轻患者心肌受损程度,改善胸部闷痛、失眠多梦或者是盗汗、神疲懒言的临床表现症状。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心律失常的诊断依据,首先需要有症状,比如胸闷,心悸,有些严重会出现低血压,休克等可能,再次需要发作时做心电图检查,可以明确心律失常的种类。常见的心律失常有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滞,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心房扑动,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搏有很多类型的。有些早搏需要干预治疗,有些早搏,并不需要干预治疗。是否需要进行相关治疗,需要完善动态心电图的检查,以及心脏彩超等检查,协助评估心脏。并要结合临床情况进行选择治疗或者选择合适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