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男友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帮忙,在我家后面的医院找...

会员1882952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我男友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帮忙,在我家后面的医院找找熟人,说是老家的一个亲戚要来看病,我一个刚大学毕业的人去哪里找,真是要气死了,又不愿意麻烦我爸爸。说是那个亲戚有鼻腔不能关闭引起的鼻音的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鼻腔不能关闭引起的鼻音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正兵 护士 昆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8355
问题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您属于注射黄体酮之后了解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症状应该跟你体内激素功能调节有关的
意见建议:如果你之前存在性生活,那么还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你还是应该注意,之后可以就诊进一步检查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多囊卵巢综合症本身属于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而你目前的症状也就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说明目前疾病没有好。
指导建议:血块多的话多数考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有关,如果出血时间超过一周还没有干净,可以适当吃些止血药,例如宫血宁胶囊等。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药物一般需要吃6个月左右,到时再复查女性激素6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狐臭手术后可以遵从医嘱打保术康。保术康可以促进术后恢复和伤口愈合,有狐臭的爱美者,通常排汗时会出现特殊的气味,夏季身体的气味尤为明显,18周岁汗腺功能完善以后,可以找技术精湛的医生使用相关的手术器材做微创手术,微创手术通常是在腋下做麦粒大小的切口,使汗腺器通过切口进入皮肤,将汗液并出体外。术后可以适当的食用鸡蛋和牛奶,鸡蛋和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不要用力的刷牙。
指导建议:牙齿松动的厉害,反复出血,需要进行检查一下,可以拍片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正规医院即可。只要外阴皮下微循环得到改善以后,正常的营养供给恢复正常,萎缩的部位就可以得到修复、弹性也会恢复正常,萎缩的部位通过治疗是可以恢复的。但对于萎缩型外阴白斑,治疗一定要趁早,这样恢复所需的时间、恢复程度都会好一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症状轻微,选择中医药理疗治疗,严重,建议选择手术摘除,这样更好点。建议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和一些抗菌的药物,生活中,多饮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久坐,避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动物脂肪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索静脉曲张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对男性的精子发育是有影响,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药物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及早的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一般通常选择使用手术治疗手术以后才能够恢复的,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