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检查的项目有哪些呢?痛风检查的项目有哪些呢。

会员1879499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检查的项目有哪些呢?痛风检查的项目有哪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玲 个人诊室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4350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注意保暖,少用冷水,少受寒,少喝洒,清淡饮食,少吃动物内脏。
意见建议:检查项目有血尿酸、尿尿酸检查,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的诊断手段有无创B超、双能CT等。
1、无创B超检查:检查关节红肿、疼痛、关节处有无双轨征,并根据血尿酸水平增高、痛风发作等因素进行诊断。
2、双能CT:CT设备对尿酸盐晶体非常敏感,具有良好的显影作用。无痛、非侵入性检查是当前病人易于接受的。
3、快速有创伤性的检查:可以根据手术中的标记来确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风可以去风湿科。血尿酸、尿尿酸:部分患者痛风发作时,血尿酸检查数值正常,但不可排除急性痛风发作,X光检查了解关节情况,B超检查排除尿酸结石,相关检查完善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用于指导临床用药。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现在主要还是需要把数值控制降下来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建议服用非布司他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痛风急性期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用秋水仙碱治疗,
意见建议:控制症状比较快,但副作用大,症状控制后可以用别嘌醇或者苯溴马隆控制血尿酸水平,平时注意戒烟酒,少吃富含嘌呤的食品,如啤酒,海鲜,动物内脏等

王巧彩医生会员儿科王家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5706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病情分析: 您好,很多患者忍受着痛风的折磨,也在找治疗痛风的方法。
意见建议:你好,痛风急性期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用秋水仙碱治疗,控制症状比较快,但副作用大,症状控制后可以用别嘌醇或者苯溴马隆控制血尿酸水平,平时注意戒烟酒,少吃富含嘌呤的食品,如啤酒,海鲜,动物内脏等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痛风的治疗主要是抑制尿酸的形成,关节不痛时别票醇
意见建议:疼痛时服用双氯芬酸片,大量喝水,不吃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海鲜等。

焦现彬其他北京市上地医院已帮助用户:20873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