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宫外孕最好治疗的医院及症状是怎样

会员18775763 28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怀孕了,可是孕后感觉老是腹部疼痛,疼的时候还常恶心,我开始以为是正常的孕吐,可是一直不停止.害怕是宫外孕.请问遵义宫外孕最好治疗的医院及症状是怎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宫外孕是妇科的一种急腹症,它一般是指受精卵着床在子宫内膜以外的部位,大多数情况下是在输卵管。它的早期的症状是早孕试纸条可以显示是弱阳性,妇科彩超检查在宫腔内未见孕囊,明显的宫外孕超声检查可以在附件区见包块,有时可以见到心管搏动;宫外孕患者可以发生流产,这种情况可以出现腹痛但不是很剧烈。如果您怀疑是宫外孕建议您及时的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祝您健康。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宫外孕的症状有1.腹痛 :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 漓。2.停经: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症状和体征均不明显,除短期停经及妊娠表现外,有时出现一侧下腹胀痛。3.阴道出血:常是少量出血。4.晕厥与休克。5.其他症状 :可以有恶心、呕吐、尿频。宫外孕的症状常常是不典型的,有的病人因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好,宫外孕最早出现症状的时间在妊娠35天左右。早期表现:1、停经.大部分患者停经6~8周,有的将阴道出血误认为是一次下常的月经。2、腹痛.是因为输卵管破裂所至,常为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3、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如果是大出血,则情况要严重的多,有晕厥和休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症状主要是腹部疼痛。
宫外孕可能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子宫当中,而在输卵管位置,会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和头晕现象,同时还会伴随着血压降低或者是脸色苍白,随着病情的发展,女性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呕吐,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昏厥和休克。
宫外孕患者是需要到医院通过清宫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是最常见的妇科急腹症之一,宫外孕的主要表现有腹痛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停经月经过期数天至数十天,常常是未查觉的时候发病。在停经后发生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是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症状:停经。都有停经史,根据宫外孕妊娠的部位不同,停经的时间也不太一样,一般间质部的妊娠停经时间比较长。腹痛是宫外孕病人的主要症状,主要表现在一侧下腹部的隐痛或者酸胀感,如果突感一侧下腹部撕裂样疼痛,并且伴有恶心、呕吐,下考虑宫外孕包块破裂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输卵管的炎症或者堵塞是导致出现宫外孕的,在怀孕的早期,有腹痛不规律的出血,尽快的抽血看一下,是否属于宫外孕,再进一步的治疗,注意安全,比较好,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出现大出血的风险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