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月经不调的偏方 是什么引起的?

会员18770557 7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23岁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痛经,浑身发冷出汗,每次月经都要疼一天,有血块,黑色宫寒平时应注意什么,饮食什么的,什么药管用请问宫寒的注意症状有哪些,应该怎么治疗治疗月经不调的偏方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宫寒的调养与保健体质防寒  有些女性天生体质较寒:四肢容易冰冷,对气候转凉特别敏感,脸色比一般人苍白,喜欢喝热饮,很少口渴,冬天怕冷,夏天耐热,这样的人更容易出现宫寒的症状,所以除了小心防寒之外,还要长期温煦身体。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如果不愿意吃中药,要食疗的话,老姜挺能温中的,桂皮、小茴香这些卤料也挺热的,可以在平常的菜中放入这些佐料,常吃有利于改善体质。比如:在稀饭、炒饭中加入姜末,在炖鸡鸭或排骨时,放点桂皮、生姜,又能调味,又可作食疗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女性宫寒切忌恣食生冷寒凉食物,血之运行,贵在按时满盈,经候如常,则能摄精成孕。恣食生冷寒凉食物,容易寒邪内客,血遇寒则凝滞,常可导致月经不调,而影响受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平时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内分泌失调,过度劳累等都有可能引起,对正常的受孕,也有一定的影响。现在不能盲目进行治疗,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子宫附件B超,可以根据检查的具体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在用药期间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的改变,比如月经周期缩短或者延长,或者是不规律。月经量的改变,月经量增多,或者减少,或者经量时多时少。月经颜色的改变,月经颜色发黑或者月经颜色呈鲜红色,或者呈淡粉色,以上都属于月经不调的范畴之内。临床包括了无排卵性功能性子宫出血。排卵性子宫功能性出血,还有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多,最为多见的是生理因素以及疾病因素导致的,对于不同的原因需采取不同的治疗手段。
一、生理因素
近期精神压力较大、营养不良和过度减肥,会造成激素水平紊乱,引发月经不调的发生。这个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功效的药物,如北京同仁堂加味逍遥丸,该药是在逍遥散的基础上,添加了牡丹皮、栀子两味药材,常用于改善肝郁血虚、月经不调、倦怠食少等症状,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二、疾病因素
女性子宫部位的器质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的问题出现。此时建议患者女性及时就医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般引起月经不调主要是因为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器质病变如贫血或药物等;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营养不良等;不良生活习惯,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情绪异常,压力很大,滥用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改变,或长期出差在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具体表现为月经量过多或过少、月经来潮时间不准等。由于作息不规律、过度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容易导致女性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