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肋骨第九,十肋骨下疼痛,后腰部也困。肋下闷,吸...

会员1875671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左肋骨第九,十肋骨下疼痛,后腰部也困。肋下闷,吸气疼。啥病做啥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 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一般都是阵发性的,疼痛呈刺痛或烧灼样痛。
意见建议:咳嗽、深呼吸或打喷嚏时疼痛加重。 最好医院检查一下,积极治疗为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关节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颈椎疼痛头晕晕的犯困,判断是否存在颈椎病,一方面是表现。比如脖子疼痛僵硬,手指麻木,头晕等都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另外就是结合辅助检查。拍片是最基础的,可靠的检查还是磁共振。所以如果症状明显,可以考虑磁共振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看到您的描述了,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是肋软骨炎,另外不排除有肋骨骨折或者气胸等情况,这种可能性虽然很小。
指导建议:最主要的要看看有没有胸闷憋气的状况,如果有的话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没有的话,应用云南白药对症处理就可以了。

王枫主治医师其他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8586
擅长:擅长大内科、妇科、儿科、皮肤科、骨科、手外科及危急、重症病人的抢救,具有全科医师证

问题分析:颈肩部疼痛,多考虑肩周炎引起。与不良的习惯或长时间低头工作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或学习,不要躺着看手机。可采取热敷,口服塞来昔布,或外贴狗皮膏药等,也可结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但是具体什么原因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必要时24小时动态心电图,查一个血常规,做一个肺部CT等方面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半月板损伤可分为1---3度损伤,1--2度损伤一般都是以保守治疗为主,2度以上损伤的必须手术治疗,建议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个磁共振检查确诊半月板损伤的程度如何,然后再考虑治疗的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