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正畸

会员1875378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矫正牙齿正畸
我两个门牙旁边一边一个牙齿突出,貌似僵尸牙一样。想矫正,不知道价格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 建议你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后矫正来治疗的,一般是在10000元左右的,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咨询价格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畸矫正费用包括以下的部分:拍全口曲面断层片,头影测量片和口腔CT,费用约3百元-5百元。制备记存模型,进行测量,设计矫治方案,费用约9百元-1千元。隐形矫治设计方案费用约2千元-4千元。根据托槽种类分为:金属托槽矫治,价格约2万元-3万元。全瓷托槽矫治约2万元-3万元,隐形矫治费用在3万-5万。总体说,正畸矫治费用约为2万元-5万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畸治疗主要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它们的神经及肌肉之间不正常的关系,其最终矫治目标是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稳定和美观。(牙合)畸形的矫治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错(牙合)畸形。建议正畸早发现,早进行治疗,避免形成骨性错颌后再进行手术治疗,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检查需要拍X光片,拍摄面部牙合照片、取模型,用于医生对牙齿畸形进行分析、诊断和设计,以及留待日后与治疗结束时作对比。制定矫正计划,初戴矫治器,开始第一次在口腔粘固矫治器,即初戴牙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齿正畸矫正需要拔牙,做矫正牙齿要拔牙是困扰很多患者的问题,其实也是困扰正畸医生的问题。由于大家对美观的追求越来越高,除了要把牙齿排整齐,牙齿和整个面部整体协调、美观,所以不少患者需要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齿正畸一般是选择口腔科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畸形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经常吃一些粗糙或者油腻的食物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牙齿受到外伤或者是先天性牙釉质发育不良所致,需要通过正畸矫正的方法改善。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增加口腔的美观和咀嚼功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牙齿正畸手术通常是可以矫正牙槽骨突出的,矫正的最佳年龄在6岁到12岁左右,因为年龄比较小,牙槽骨发育还没有定型,矫正的效果会比较好,年龄稍微大一点,矫正的效果会差一点。牙齿矫正最常用的方式是通过戴牙套或者是戴矫正器的方式,可以咨询专业的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