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特别胖,想吸脂。

会员18724148 37岁 已回复
徐医生,您好,我38岁女,身高161体重60公斤,大腿特别胖,想吸脂,我想咨询本院吸脂手术是传统的吸脂手术还是激光吸脂,损害大么?有那种损伤小,恢复快,马上见效瘦身手术么?谢谢,,想做损伤小,恢复快,马上见效瘦身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剑炜 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面部、乳房整形,肥胖症综合治疗,血管瘤综合治疗,泌...
已帮助用户: 2177
问题分析:》》》大腿特别胖,想吸脂,我想咨询本院吸脂手术是传统的吸脂手术还是激光吸脂, ---不是传统的吸脂手术,我院有360°水动力环形定位吸脂术、冷光子分层环形吸脂术。 》》》损害大么? ---损伤很小。 》》》有那种损伤小,恢复快,马上见效瘦身手术么? ---有。 详情请参见: http://www.doctorxujw.com/special/lgzxz/ http://www.doctorxujw.com/special/xizhi/ 》》》谢谢 ---不客气。 ---------------------------------------- 谢谢垂询。 上海中山医院整形外科徐剑炜主任医师 电话: 13311961962 电邮: 511768632@qq.com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吸脂后会变胖属于正常现象,可能是肿胀所造成的。如果腿部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通过做吸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抽吸出来,可以达到减肥和瘦身的目的,能够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匀称和纤细,刚刚做完吸脂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情况,需要穿塑身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腿吸脂后特别疼在5天到10天左右,通常和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个人对疼痛不是特别的敏感,通常在做大腿吸脂手术,疼痛的时间在5天左右,如果个人对疼痛比较敏感,通常疼痛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大约在10天左右。在做大腿吸脂手术后,局部疼痛属于正常的现象,还有可能会伴有肿胀的现象,因此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还要预防感染。最好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否则会影响到生活的一个另外饮食,要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大腿吸脂可以起到较快的瘦腿的目的,但是效果也是因人而异。大腿环形吸脂术,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整容手术,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瘦身方式,效果是挺不错的,主要视乎个人大腿含有的脂肪比例,相对而言脂肪比例越高,抽脂后效果也会越好,可以去医院整形美容科检查,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进行腿部吸脂,效果因人而异,一般可以让腿围瘦10到15厘米。建议:一定要注意术后的修复。多休息,饮食保持清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腿吸脂后还会变胖,多数是由于护理不当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经常缺乏运动的原因。如果大腿比较肥胖,通过吸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大腿吸脂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小的接口,并且通过负压技术能够有效的将大腿中的脂肪吸出,也能够达到改善大腿比较肥胖的现象。在做完大腿吸脂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后可能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具体的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坐上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大多数人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地得到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尽量以清淡以消化的食物为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大腿吸脂一次瘦多少厘米取决于本身脂肪厚度与吸脂量,可以到医院咨询。通常本身脂肪厚度达到两厘米到四厘米的人群,吸脂量基本在2000毫升到3500毫升,一次吸脂能瘦三厘米左右,如果是脂肪厚度达四到六厘米的人群,吸脂量可达3500毫升到5000毫升,差不多能瘦六厘米左右。所以大腿吸脂一次能瘦多少并无明确的答案,具体还是要看个人情况。建议术后戒烟戒酒,清淡饮食,做好个人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