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大姨妈推迟了三天还没来事什么原因?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个月大姨妈推迟了三天还没来事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要得到医生的确认到底是什么原因,以前都不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月经提前或推迟3-7天都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
意见建议: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有用0
关注
杨华 护士 赣州市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0933
问题分析: 您好,环境变化以及心理情绪等因素变化都会导致月经周期紊乱的!!!但是排卵期内有性生活史的话,应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再观察,必要时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进行药物催经!!
有用0
关注
高丹青 辽宁省抚顺市欧家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13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以内均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若超过7天还没有迹象表明月经要来潮,考虑为月经紊乱,建议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另外月经推迟还要考虑劳累、精神紧张、焦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20天,如果有性生活应先排除怀孕。排除怀孕后考虑为月经失调所引起的月经推迟。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一周还没有来,如果有性生活并采取了避孕措施,首先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检查没有怀孕,考虑是月经超期,可以耐心等待,如果月经超期十天还没来,就需要看医生,吃点调经的药物,可以去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和B超,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是妊娠或者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需要到医院根据检查结果采用药物调理。女性月经周期大概在二十八三十天左右,提前延后七天左右属于正常范围内,周期长短也是因人而异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如果推迟7天,并且排除怀孕的可能,很可能是由下列原因导致的。由于内分泌的失调所导致的。由于环境的改变、情绪的变化或者由于工作压力过大,也会导致月经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是指月经,月经推迟三天可能是正常现象、情绪紧张、怀孕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推迟三天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女性的排卵日可能会提前错后,月经来潮的时间也会发生变化。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七天左右是正常的。月经推迟三天,可能是因为怀孕或者最近情绪压力过大。建议先观察有没有恶心呕吐、头昏头疼等早孕反应。检查早孕诊断试纸是不是怀孕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推迟了的原因有很多,如熬夜、生活不规律、减肥、天气寒冷、内分泌功能不良等。另外,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彩超检查,判断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如果血HCG值升高了,那么就是怀孕了。如果血hcg值正常,就要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如果不正常,就要进行药物调整,可以是中药,也可以是西药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