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多,有尿小肚子就会胀痛

会员1870519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多,有尿小肚子就会胀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泌尿系炎症引起,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化验尿常规检查,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三金片治疗,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睾丸不适的病因较多,如:前列腺炎,睾丸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等等都可以引起,病因不同治疗也是不同,需要结合专科的检查来确定,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避免过度劳累,规律生活,禁烟酒,避免辛辣饮食,以免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乳房胀痛或尿频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在中医辨证的基础服用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女性在经前都会出现一系列全身的不适症状。比如腰酸、腹部下坠、乳房胀痛。有的表现为失眠、兴奋不能入睡食欲减退,心里感到燥热,易患感冒等。这些都属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泌尿系炎症引起,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化验尿常规检查,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三金片治疗,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和小便常规以及血糖检查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胶囊,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以及浓咖啡,避免不良刺激,以免加重病情,注意复查。

胡万峰医生会员药品保健品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指导意见:月经来临前一般会有一些不舒服感觉和性情改变,例如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烦躁、易怒等,称为经前不适。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也有些妇女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称之为 经前期综合征。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意见建议:您好!引起小腹疼痛的原因一般有妇科疾病如盆腔炎。卵巢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内科疾病,如肠炎、泌尿道感染;外科疾病如结石等。建议你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是尿血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呋喃妥因;阿莫西林,同时要多喝水,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