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比右眼睛大、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不是天...

会员18698794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比右眼睛大、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不是天生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痊愈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羽 漯河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和中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42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两眼不一样大考虑脊柱偏歪所致,脊柱不正导致发育,或者单侧生长受限,引起两侧不对称!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采用整复手法矫正脊柱,注意日常姿势,谢谢!
有用0
关注
费扬 铁力农场社区诊所皮肤科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33202
问题分析: 每个人的两只眼睛都不是绝对一样大小的,只是有些人比较明显而已.
意见建议:一般没有关系的,如果担心美观的话,你可以考虑做整形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可能是先天性的发育原因。如果想要改变此种现象,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咨询,通过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多数人在把另一只眼睛做成双眼皮以后,能够看起来更加的协调和美观。就诊时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医生的经验通常会比较丰富,能够对眼部进行专业的设计和治疗。手术后也需要保持饮食清淡,禁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眼部的卫生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一个单一个双,如果没有影响可以不用处理。如如果对外观造成影响,可以进行全切手术。单眼皮由隐性基因决定,双眼皮由显性基因决定。一般来说,眼皮的皮肤多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因此眼皮经常出现单层、双层。如果是遗传性因素或者睡觉之后眼皮出现变化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如果求美者觉得影响了美观,也可以考虑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微整形来将单眼皮调整为双眼皮,看起来更加自然。如果想要进行手术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此外术后要多休息,不要疲劳用眼,适当放松能恢复的更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左边双眼皮右边单眼皮是常见的现象,如果想改善,可以通过全切手术进行调整。眼皮一只单一只双,如果是成年人的话,从出生就这样,考虑到遗传因素,一般可以不采取措施,但如果觉得影响美容的话,可以考虑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但如果本来眼睛是双眼皮或单眼皮,但最近发现眼皮有变化的话,可能和眼皮浮肿有关,有必要在医院查明原因。是水肿、炎症、过敏或没有休息等因素,需对症治疗。建议求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让医生根据眼部形态来判断究竟是否能够通过手术调整。此外在术后不要沾水,防止伤口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左眼比右眼肿属于正常的现象,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快慢也会有很大的区别,对有些新陈代谢比较慢的患者,很可能会在术后出现眼睛红肿的现象。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进行冰敷,能够收缩深处的毛细血管,减轻水肿,一般在做完手术后的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到自然的状态,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平时生活中避免使用劣质的护肤品,会对伤口产生刺激,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这种情况属于一种不稳定的双眼皮,一般和求美者的睡眠有很大的关系。属于一种暂时性的或不稳定型的双眼皮,想要变成稳定性的双眼皮效果可以在成年以后到医美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永久并且双眼都成为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如果存在其他不适的眼部问题,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眼科接受医生系统的检查,防止出现不良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保护好眼睛,减少揉眼的动作,尽量低盐饮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单眼皮意思是说两个眼皮的情况不同,出现了一单一双。出现一单一双可能是受到遗传因素影响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的话,患者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主要是在上眼睑的部位切一个小伤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皮肤以及软组织切除掉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改善症状。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保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