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一下医生,我女儿办什么在朗诵的时候会提不起气来,老师...

会员18683173 9 已回复
我想请问一下医生,我女儿办什么在朗诵的时候会提不起气来,老师说如果是稍微长一点的一段话她就提不起气来,我带孩子去医院看过,喉镜也做过,结果医生说的是慢性喉炎,开了蓝芩口服液,还有两和西药,我记不得药名了,吃了也没效果,这是怎么回事啊,求医生给我点建议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需要考虑是建议你可以给小孩做个心电图看看情况的,一般是还是的看看你小孩走路的时候有没有提不上气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及时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心慌提不起气考虑患有心脑供血不足,需要去当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来确定病因,现在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应多吃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宜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两虚,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心电图,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性质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悸气短说话提不起气应该是由心脏疾病引起的。应该根据实际病情采取相应的药物或手术等方法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同时要养成良好生活和饮食习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悦,清淡、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肥大可以通过瓣膜手术治疗,心房肥大,是由于心脏瓣膜病变引起,如果是二尖瓣狭窄非常严重,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二尖瓣成形手术或者是二尖瓣的置换手术治疗。不要过多劳累,避免情绪激动,冬天注意防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也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道功能紊乱、肠道菌群失调以及肠易激综合征等疾病诱发,建议您入院进行胃镜检查来诊断病因。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引起,则大多由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自身免疫性胃炎、不良的饮食习惯、长期服用某种药物以及长期吸烟酗酒等因素诱发,临床上以莫沙必利以及促胃动力药物治疗为主,同时饮食上应以容易消化的清淡食物为主,多吃瓜果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抑郁症。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精神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