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腹疼痛是什么病请医生告知?

匿名 45岁 已回复
左小腹疼痛是什么病请医生告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明 医师 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其他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8
问题分析: 您好,腹部疼痛的病因有很多,肠道疾病,泌尿系统结石,感染等都有可能会导致腹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该到医院做一个全腹B超检查,如果检查有异常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宫颈的囊中,属于宫颈炎的一种表现。
在临床当中,宫颈纳氏囊肿,也叫子宫颈腺囊肿。大多数情况下是子宫颈的生理性变化,通常由于宫颈的腺管开口堵塞引起,腺体分泌物受阻储留形成的囊肿,还有可能就是腺管狭窄也可以形成囊肿。这种往往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而肉眼看上去是像滤泡状的囊肿,往往是不需要处理,也是慢性炎症的表现。
建议:如果囊肿没有任何症状,可以观察等待,不需特殊处理。如果有症状,如阴道炎、白带增多伴有或不伴有异味,可以考虑手术治瘤或物x理疗法进行治疗。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属于小三阳,乙肝病毒携带状态,应该结合肝功能和乙肝DNA定量检查来看。在病毒载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机体免疫力,避免熬夜饮酒,否则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导致出现大三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无论是献血还是在生活中发现艾滋病毒抗体阳性都会被告知,任何医疗相关机构都有告知义务与保密义务。并且会告知对方疾控中心接下来的确诊检查和抗病毒药物都是免费提供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易困嗜睡,乳房胀痛,乳晕加深,尿频等不适,有些人则完全没有反应。早孕试纸检测显示一深一浅两条杠为弱阳性,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到医院抽血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怀孕,这个指标更敏感也更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多数女性会出现停经、早孕反应、尿频、乳房变化、胎动等症状。
怀孕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子宫内膜不再有周期性脱落,所以会出现停经症状。其次,会出现恶心、呕吐、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等早孕反应。孕期一般会有明显的胸部肿胀和疼痛症状,乳头也会变大,乳头、乳晕颜色变深。怀孕20周左右时会有明显的胎动,随着妊娠发展,胎儿的运动强度呈上升趋势。怀孕女性还可能会出现阴道壁及子宫颈充血、基础体温升高、腰酸、腰痛,以及耻骨联合部位疼痛、皮肤色素沉着、子宫收缩痛、腹胀、便秘等症状。
建议尽早前往医院妇产科做血HCG检查、B超检查等,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肺部融合性病灶,因为增强扫描出现部分强化需要警惕发生癌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老人除了做肺部CT还有没有做肿瘤标志物检查,日常有没有频发的胸闷气短,痰多咳血,消瘦,反复低烧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