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2岁,最近经常感觉很疲劳,脚酸,全身无力,双脚...

会员1867031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32岁,最近经常感觉很疲劳,脚酸,全身无力,双脚还经常肿,请问这是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要是检查该做哪方面的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青 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692
问题分析: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排除后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建议补钙,
意见建议: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患有肝脏疾病,像肝炎、酒精肝、脂肪肝等。因为肝功能受损的时,会导致肝脏制造和储存的糖原减少,从而出现浑身无力情况。其次就是考虑贫血的原因,因为贫血可以导致外周供血不足从而出现这种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感觉疲劳,四肢无力,根据中医基础理论的辩证多考虑是气虚,或者是气血双虚引起的临床表现。气血亏虚时各脏腑功能下降,人体的生理活动也处于一种低下的状态,所以会出现四肢无力、疲劳等症状。对此可以口服一些补气养血的药物,比如人参归脾丸,驴胶补血颗粒,益气养血口服液等。此外,从西医角度考虑,不排除有贫血、肿瘤等疾病,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身体总感觉浑身乏力没有劲,一般多考虑是气虚或者是气血双虚引起的症状。发病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于久病体虚或者是近期饮食不佳等引起的。可以适当的口服些补气养血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确诊是不是甲亢,可以化验甲状腺功能,t3t4tsh,如果是甲亢,会表现出tsh下降,t3t4高的表现,平时要适量锻炼身体,少喝酒,不要熬夜。甲亢可能会出现脖子有点粗,有的人还会出现爱发脾气,饭吃的多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月经期间出现疲劳无力应该多休息,不要熬夜和劳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多吃黑色食物补肾。加强营养,多吃具有补充气血的食物。多吃具有暖宫食物。平时养成良好习惯。也要查查是否有妇科疾病引起的腰酸背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花视力模糊,如果发生在青少年及儿童。考虑是屈光不正的可能性较大。若为屈光不正,患者需及时散瞳验光配镜矫正。成年后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通过改变眼角膜屈光度,来改善视力。若发生于老年患者,视近物不清那么就要考虑花眼的可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