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低,失眠,头昏迷糊。怎么办?...

会员18594543 22 已回复
血压低,失眠,头昏迷糊。怎么办?该吃什么药?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问题分析: 你好,血压只是低些而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处理,如果感到不适或伴有其他症状就医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生脉饮口服液或者脑心舒口服液治疗. 希望回答可以对您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会导致失眠。失眠的主要原因如下:
第一,部分低血压患者伴有胸敏、心慌等不适。
第二,低血压明显的话,大脑供血不足,会引起眩晕、头痛等症状。
第三,有些低血压的人对低血压状态的心理负担很明显,所以过分担心自己的病情。
当然,并非所有低血压都会导致失眠。生理性低血压不属于病理状态,也不会引起身体不适。一般低血压不会引起失眠。对于低血压的人,要积极寻找原因,及时治疗病理性低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是有可能引起血压低的。
因为长期的睡眠质量不好会导致大脑缺氧、头晕、乏力、出汗,所以要及时调整睡眠状态,进行改善。并且低血压可引起心脑供血不足,出现缺血、缺氧、心慌、胸闷、心悸、失眠等症状,可以口服生脉饮口服液,平时多喝汤,多吃肉、鱼、蛋、奶,多吃蔬菜水果,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免疫力。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保持好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血压低应注意保证饮食健康。
孕期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铁质的食物,比如:多食用一些具有补血益胃的食物,比如:红枣、莲子等;多喝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铁质的东西,比如猪肝、蛋黄、瘦肉等;如果你的血压比较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食品,比如奶油、鱼子、猪骨等,另外,你也要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东西,比如奶油、鱼子、猪骨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由于失眠导致了精力都不能恢复,使人产生了头晕。在治疗必须解除患者的忧虑状态,小量间断的使用助眠药物,对有抑郁的患者,我们可以用米氮平治疗。建立正常的睡眠节律后,头晕失眠就会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低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通常情况下,血压低的患者应前往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排除疾病因素,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血压低,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是身体虚弱导致的,应注意补充营养,以改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加强身体锻炼,多吃红枣、桂圆等补血益气的食物,以增加血容量,改善身体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眩晕和饮食营养有一定的关系。此外,还会出现体质弱、血容量低、降压药、血管扩张药、利尿药、精神药、抗抑郁药、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低血压。要到医院检查低血压的原因,注意食品营养,不能每顿饭吃太多,适量喝咖啡,葡萄酒可以改善低血压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