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下有不适感,走路用手捂着觉得轻些,浑身无力,心...

会员12207439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脐下有不适感,走路用手捂着觉得轻些,浑身无力,心慌气短,这两天小便勤。开始时来经量多,经清宫止血,当时伴有贫血。当二次来经就出现上述情况。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第一次做B超,内膜厚清宫并做了病理,病理说【慢性子宫内膜炎,伴有内膜腺上皮单纯性增生】第二次B超查子宫内无异常,不贫血了。经中医看说是气血两亏,治疗效果不明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做什么检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霖 药士 沙湾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过敏等等
已帮助用户: 16644
问题分析: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你的肌瘤很小,如无症状,不需要治疗.暂时也不至于影响怀孕,建议半年到一年复查.另外一般认为子宫肌瘤形成与体内过多的雌激素有关。因此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对子宫肌瘤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子宫肌瘤的饮食其他注意事项:1,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意见建议:3,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4,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 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女性要多食海藻类食物 。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浑身无力可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脑部供血不足,出现贫血,血压血糖的问题,气血虚弱等都可能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应注意测量血压血糖值,饮食均衡营养丰富,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心情舒畅,也可中药调理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必要时,还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会诊。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膝关节酸软无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手法治疗,患者取平坐位或仰卧位,术者采用压法等施治10-15分钟,每日1-2次,15日为一疗程,可消除肌肉紧张僵硬、痉挛和酸痛。
第二、热水浴疗法,将浴盆内的水温调至38-42℃,病人平坐或仰卧在池内,水面超过股四头肌最上面皮肤,逐渐加热水至42℃,水浴20分钟以上。
第三、伸展疗法,患者取俯卧位,双膝尽量屈曲,双手分别握住同侧足背面,脊柱和髋关节伸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肌无力的早期就是表现为外周的肌肉无力,比如眼部肌肉无力,表现为眼皮无法抬起,没有精神。面部肌肉无力,表现为面具脸,没有笑容。咀嚼肌无力,表现为不愿嚼东西。双下肢肌肉无力,不愿意行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