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过后一周,胸又胀痛了

会员18573754 24 已回复
大姨妈过后一周,胸又胀痛了大姨妈来前一周都会胸胀痛,这次,大姨妈刚过还是有点的时候同房了,一周后胸又胀痛了,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没什么问题,不在排卵期内,属安全期,不会怀孕。
意见建议:不放心可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或同房10天至14天测试,早早孕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有用0
医师 妇产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803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不要担心,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来说,怀孕了的话,月经是会停止不来的,而且怀孕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表现出胸部胀痛
意见建议: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考虑有感染了些炎症导致的也可能是乳腺增生,建议到医院做乳透检测或乳房B超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保证性生活洁净,多喝水,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大姨妈肛门胀痛可能是一下原因导致的:
女性来例假期间会有肛门胀痛的症状,首先可能是因为女性的子宫后弯后倾位引起的,女性在来例假期间会有盆腔充血的现象,子宫又刺激直肠,从而都导致来大姨妈肛门胀痛。第二个是因为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变在靠近肛门的地方,或是在直肠,在来例假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病变,从而导致来大姨妈肛门胀痛。
女性需要挑选舒适、透气的内衣、内裤,并勤换洗;保持心情愉悦,避免不良情绪;还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规律作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患者月经推迟12天,出现胸部胀痛的症状时,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因为怀孕以后患者身体中的雌性激素分泌增加,而乳腺主要受到雌孕激素的影响,所以可能会出现乳房局部的胀痛。另外如果患者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此时患者身体中雌激素分泌比较多,而孕激素分泌的相对比较少,建议尽快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如果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以用药催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推迟7天出现乳房胀痛有以下两种可能性:1.来月经的前兆;2.怀孕的可能。
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抽血化验数值升高,可确诊怀孕,然后做彩超检查明确孕囊着床位置及发育情况,并且动态观察。如果抽血检查的数值是正常的,并没有出现怀孕的情况,则需要进行盆腔彩超检查,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假如观察几天后,月经仍然没有来潮,且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女性可以采取孕激素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乳房胀痛或尿频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在中医辨证的基础服用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女性在经前都会出现一系列全身的不适症状。比如腰酸、腹部下坠、乳房胀痛。有的表现为失眠、兴奋不能入睡食欲减退,心里感到燥热,易患感冒等。这些都属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七天出现乳房胀痛,需要看看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是否避孕。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避孕,要排除是否和怀孕有关系,如果是没有怀孕,可以耐心观察几天,考虑就是月经快来潮以前的表现,可以应用药物调理,要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以及情绪波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来的第一天阴道和肛门胀痛可能和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关系,和引产关系不大,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子宫内膜移位到其他地方,尤其在子宫直肠窝,引起肛门的坠胀伴有痛经。做子宫附件超声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月经干净后查子宫附件超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