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经常感冒,还会出现全身没劲,是怎么了,很当心

会员1857132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婆经常感冒,还会出现全身没劲,是怎么了,很当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单纯的感冒还是这么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胜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产前诊断.影像诊断
已帮助用户: 18751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
意见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有用0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感冒患者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
意见建议:如果平时体抗力好的话,可以选择口服感冒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氨苄胶囊及清颗粒颗粒,并要多喝水,注意房间通风,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提高抵抗力,缩短病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浑身没劲要多卧床休息。引起感冒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由于细菌侵入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所导致的,因此在恢复期间需要多做体育锻炼可以适当的通过慢走,促进身体的代谢功能,也可以让自身的抵抗力不断的增强。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需要及时就医。在饮食上也需要做好调整,不要吃辛辣和寒凉的食物也不可以喝碳酸饮料。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浑身无力考虑是由于感冒期间食欲不好,营养欠缺引起的,加强高蛋白饮食为好,平时多喝水,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动,不要尝试用发汗来缓解症状,那样只会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时候,人体由于有细菌或病毒的感染,从而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包括体温调节功能的异常,可能会引起发热、肌肉、关节的酸痛,也会出现浑身乏力、没劲的临床表现,都是全身炎症感染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时全身乏力是病毒感染的表现,病毒感染导致感冒的症状可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能会出现乏力、肌肉酸痛等表现,通常病程为5-7天,若病程迁延,常提示出现了并发症。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由于身体抵抗力降低,会导致全身无力。平时要多休息,多喝水,饮食要清淡,避免与人群密集的地方接触,要适当的进行调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方面需要考虑免疫力比较低下,缺乏锻炼,另一方面建议你检查一下血液科是否有疾病。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疾病建议平时加强营养,加强锻炼,可以用冷水洗脸,用盐水漱口,用橙子皮泡热水洗脚。

张鸿静医师其他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85
擅长:肠胃炎,高血压,II型糖尿病,稳定型心绞痛,甲亢,心脏神经官能症,十二指肠球炎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还是感冒引起的乏力,一般是着凉或病毒感染诱发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烟酒辛辣冷的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过热,可以服用清热解毒的抗病毒药物药物治疗。

张立主治医师内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女性体毛多症,单纯性肥胖,生长激素缺乏症,肾上腺疾病,性腺发育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