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底糜烂性出血1年时间会导致癌变吗

会员18563072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底糜烂性出血1年时间会导致癌变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建议吃药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建议吃药治疗,静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艳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预防保健
已帮助用户: 2541
问题分析: 你好,按照你说的情况来看,如果你出现经常性的糜烂性出血的情况的话,注意要定期检查,保护胃部,注意饮食避免刺激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用紧张,应该按照医生的要求来进行相关的合理治疗,如果一直治疗不好的话可能导致病情加重等,以后也可能发展为胃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无法从单纯的宫颈糜烂同房出血判断是不是癌变。同房出血一般是宫颈糜烂和宫颈癌共有的症状,所以发生同房出血之后要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包括TCT检查、HPV检查等,如果两项都是阳性,一般说明有可能是癌变了,患者需要再做阴道镜检查进行确诊。阴道镜检查需要在病变严重的地方取一些组织进行活检,如果病理检查是癌变一般就可以确诊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见的息肉有两种,第一种是腺瘤性息肉,这种息肉有不同程度的不典型增生,是一种癌前病变,癌变的概率高达10%-30%,要及时手术切除。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长期的话是会癌变的,癌变时间在两年到十几年左右。另一种是炎症性息肉,没有很明显的不典型增生,癌变率很低。要及时去做相关检查比如胃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会导致宫颈癌,宫颈糜烂是一种病理改变,即宫颈的鳞状上皮被柱状上皮取代所致,而非真正的糜烂。而宫颈癌是宫颈鳞状上皮发生异常改变,主要原因是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所致。二者的发病原因和发病机制不同,病理变化也不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囊肿同宫颈糜烂、宫颈息肉一样,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宫颈糜烂愈合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宫颈腺管口或伸入腺管,将腺管口阻塞;腺管周围的结缔组织增生或瘢痕形成压迫腺管,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受阻,滞留形成的囊肿叫宫颈潴留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长期不治疗慢性附睾炎,也是有几率发生癌变的,所以如果患有附睾炎就要及时治疗。患有附睾炎的人在平时就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进行性生活,多注意休息,并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来治疗,也要常换洗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长达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且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临床上HPV可分为低危型和高危型,低危型HPV有6型、11型等,主要引起尖锐湿疣,高危型HPV有16型、18型、31型、33型、35型等,其中16型及18型与宫颈癌的关系最为密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