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有硬块怎么办,专治乳房肿块的医院 月?乳房有硬块...

会员18559671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乳房有硬块怎么办,专治乳房肿块的医院
月?乳房有硬块怎么办,专治乳房肿块的医院
月经期总有乳房胀痛感,可自从7月22日来月经期总有乳房胀痛感,可自从7月22日来月经过后还是疼痛不消,摸到右边乳房有个稍硬点的肿块,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不要着急,你的情况考虑多是局部乳腺增生的疾病导致的,一般乳腺增生的疾病,就可以出现乳房有肿块,伴有疼痛,在月经期加重等现象的
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可以先使用药物来治疗,你的情况可以使用药物乳腺增生口服液来治疗,另外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有硬块需要先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乳房肿痛有肿块,需从临床症状分析,可能存在乳腺病变,如乳腺炎、纤维瘤、乳腺增生,甚至乳腺癌。应尽快就医,通过B超、钼靶、血常规和病理检查确诊。对于乳腺炎等传染病,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对于纤维瘤和乳腺增生等良性病变患者,主要采用对症治疗。引导患者服用疏肝理气药物,服用非甾体抗炎药,可以改善疼痛,稳定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月子里乳房有硬块而且疼,产后应该尽早开奶、勤哺乳,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乳汁淤积。如果出现乳汁淤积的情况,首先应该让催乳师将淤积的乳汁通开,另外就是需要勤哺乳。如果伴有发热、感染症状,还需要口服消炎药抗感染治疗,可以选择不影响哺乳的药物,比如头孢类药物。
建议月子期间清淡饮食,吃一些易消化的,质软的,流质半流质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九岁小女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正常的发育现象,这种情况不需要治疗;也可能是存在器质性病变,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明确病因后采取对应的治疗措施。
9岁女童的胸部出现硬块,也许营养增加了,体内激素超标,引起乳腺的发育。若此硬块两侧,便不用担心是否为正常生长发育了。如果是单侧的则应该去看医生了。若为单侧,伴乳房疼痛,也许是因为撞击伤。在当地诊所检查后,医生建议她去正规大医院就诊。去医院拍了乳腺彩超诊断了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断奶乳房有硬块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断奶后乳汁淤积导致的暂时性硬块,可以选用芒硝、大黄等中药进行外敷,同时尽量少吃汤和油腻的东西,避免乳汁继续分泌。如果出现红、肿、热、痛、发热等症状,要考虑是不是乳房发炎,要用到适当的抗生素进行抗炎处理;如果硬结没有消失,可能是由于乳腺增生、乳腺结节等原因造成的。

吴耀华主任医师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普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出现疼痛和硬块是属于早期的乳腺炎,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在哺乳期,乳房有硬块疼痛,伴有发烧,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抗菌药物,常用的是青霉素,对青霉素有敏感反应,可以选择红霉素。
同时要注意乳头的清洁和清洁,母乳喂养和喂养时要定期清理。母乳喂养结束之后,要用吸乳机吸掉剩余的乳液,这样可以帮助清理积聚的乳液,同时还可以进行乳房的按摩,这样可以减轻乳头中的硬块,减轻胸部的疼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间出现硬块,很有可能是乳腺炎所引起的,最好是到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以及乳腺超声,根据具体检查进行治疗。
如果确定患有乳腺炎,需要注意的是:
1、则需要立即停止母乳喂养,进行消炎处理。
2、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理疗等进行缓解。
3、同时要保持乳房导管畅通,可以用吸奶器吸出多余的奶水
另外建议在女性在母乳喂养的时候要注意保暖,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放松,保证自己有充足的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