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是治疗对眼的最佳时间

会员18513096 25 已回复
什么时候是治疗对眼的最佳时间我家孩子4岁半了,别人说有点对眼,需要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病情分析: 你好,对眼叫内斜视的,斜视儿童斜视治疗的时机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因素,因为斜视的治疗除了矫正眼位改善外观外,更重要的是功能性的治疗。斜视虽然目前尚未明确发病原因,有的认为是大脑无法融像造成正眼难以维持;有的认为是眼睛系统不协调所导致,
意见建议:但在治疗上还是强调早期矫正或手术比较好,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手术,越早越有效的,以免错失发展眼睛融像能力的时机。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针灸治疗最佳时间一般是1个月内。
在发生脑梗塞的急性期之后,针灸是最好的疗法,通常在两个星期之后就会出现急性期,要等到急性期结束之后,才能进行针灸。在接受了有效的疗法后,病人没有继续加重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针刺疗法来帮助病人的康复。目前中医也是主张用针灸来进行,但是要想让病情得到控制,最好的办法是在一个月内使用针灸,这样可以让大多数的病人的身体机能得到改善,半年之后,如果有了后遗症,那么就不适合用针灸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拔罐没有明显的时间限制,因此不不存在拔罐最佳时间这种说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拔罐是中医传统理疗方法,具有疏经通络、活血化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炎止痛、祛湿排毒等功效。拔罐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只要病人觉得舒服,时间充裕,拔罐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正常人最好选择早上和早上拔火罐;体质较弱的患者最好选择下午拔罐。拔罐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拔罐。拔罐后最好不要马上洗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因为打胎的方法有很多种,所以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药物流产,打胎最佳时间是49天之内,先进行阴道B超检查,确认子宫内有正常的孕囊,确认是正常的子宫内妊娠。一般的人工流产一般是在妊娠50天到60天内进行,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可导视人工流产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发现子宫内的孕囊,这样的话,时间越短,对身体的伤害就会越低。流产之前要进行相关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验尿最好是早上尿,因为尿一夜就会浓缩。
Hcg的浓度高于正常的尿液,而且测量结果更精确。有的孕妇测不出尿检结果,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查,通过hcg是否增高作为判定妊娠的重要标准;4周后再进行B超检查。
一般来说,在排卵期有性生活,一般不会来例假,一般三四天后才会来;尿检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要五六天,因为hcg试剂的浓度比较高,而尿液的浓度比较低。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流产的最佳时间为怀孕的六到七周。
目前医学上认为最佳的流产时间为六到七周。在这个时期进行流产,一般不会受到孕囊过小或者胎儿过大的影响,也就不容易出现流产不净和流产时出血过多的情况。所以如果是意外怀孕,并且没有生育的想法,在怀孕的六到七周到医院进行检查,由医生来判断最适合患者的流产方式。患者在流产之后需要注意休息,避免性生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发生脑梗死,可以进行溶栓治疗。溶栓的时间窗非常严格,在发病后4.5小时以内就可以进行溶栓,超过了这个时间窗口溶栓不仅没有任何作用,还可能导致出血等不良反应。取栓是一种外科手术,用介入手术将血栓抽出。一般超过4.5小时后就可以取栓,取栓的时间窗口比较长,24个小时内都可以进行取栓,发病后6个小时内取栓一般是最佳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