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人能做股骨头置换手术吗?

会员18510639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2岁老人能做股骨头置换手术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检查过,经常服药止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手术转换,使两腿一样长,行走方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震 医师 东平县东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冠心病 脑血栓 胃肠病 灰指甲
已帮助用户: 2177
问题分析: 如果身体状况良好,应该可以做这个手术的,但是毕竟是个大手术,具体行不行还要看你找的医院的 医生怎么说
意见建议:建议去大点的、条件好点的医院骨科看,毕竟他们经验要丰富些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如果身体情况允许,术后第二日就可以下地的。如果身体情况不好,可延迟一段时间。目前请积极功能锻炼,避免摔伤。像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找出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70多老人是否能做前列腺手术。需要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不论前列腺增生或前列腺癌,均可手术治疗。对于老年人来说,在没有其疾病情况下,就需要对其实施前列腺切除术。但首先要对病人的心肺功能能否承受进行评价,如心脏或肺的功能较差,那就不宜手术。另外对于老年男性来说要注意不要过早进行前列腺切除术。
此外,术后应该注意合理休息,同时注意创口卫生,以免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完股骨头置换手术出现痒痛的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做完股骨头置换手术伤口处的髋关节出现了痒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患者的伤口出现愈合不良的症状,但是患者经过手术治疗后的恢复期或多或少的会因为伤口愈合出现瘙痒或是疼痛的症状。如果都不是,可能是因为患者服用的相关药物引起患者的患处出现痒痛的症状。如果在一段时间后仍然不能缓解,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68岁的老人发生了腿骨折,如果骨折断端有明显的移位,神经、血管等损伤,都需要进行检查。
老年人如果没有明显的基本疾病,可以承受手术的创伤,可以进行手术,术后可以进行骨折断端的对位、对线,这样在术后康复后不会影响到老人的腿部的负重和屈伸。68岁的老人,腿上有明显的损伤,但他的心、肺、大脑都有明显的问题,不能接受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置换手术大概在5-10万元左右。
一般情况下,对于股骨头坏死置换手术费用,主要还是取决于假体的价格,因为假体的价格悬殊还是非常大的,从五万到十万价格不等,所以对于股骨头坏死置换的主要的费用,还是取决于假体的价格,再就是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也是有差异的。
一般手术以后的病人,需要嘱咐病人尽早的下地活动,可以防止关节僵硬和肌肉萎缩,再就是可以有效的预防血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做的,帕金森微创手术是立体定向技术,是通过电脑定位,选择脑内不同的合团进行毁损或深部电刺激,然后进行一些精确的定位。之后再采用射频电极损毁脑内一些特殊的神经核团,这样可以减少多巴胺递质的损耗,改善帕金森的病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术后恢复时间3个月左右。股骨头坏死是比较常见的,多见于外伤,长期服用激素的患者的,早期主要是表现为局部的疼痛,酸胀不适,后期是可以表现为行走困难,甚至不能活动等症状的,一旦明确,是需要考虑及时的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的,药物治疗是无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