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清鼻涕,打喷嚏,喉咙痛

会员18502060 26 已回复
流清鼻涕,打喷嚏,喉咙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俊国 威县中医院1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5277
问题分析: 你好,您的这个情况就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建议你服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感康,VC银翘片,阿莫西林,尼美舒利治疗,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孕妇患上呼吸道感染,主要为病毒感染所引起,表现为上呼吸道卡他症状,临床表现主要为鼻部症状,如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也可表现为咳嗽咽干,咽痒或烧灼感,甚至鼻后滴漏感。无须治疗,一般经过5到7天都会痊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新冠感染通常指的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打喷嚏流鼻涕喉咙痛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出现这种症状之后,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隔离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引起的流鼻涕原因不同,因此也不一定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后会伴有发热和咽喉痛等症状,也有部分人群会只出现流鼻涕咽喉疼痛。如果患者本身没有同新冠病毒的人群接触,而出现了这种现象,可能是普通感冒或者呼吸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喷嚏流鼻涕喉咙痛是普通感冒。上呼吸道感染会导致打喷嚏、流鼻涕、喉咙痛,上呼吸道感染也叫上感。一般是因为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等病感染所致。这种疾病潜伏期为1到3天,主要表现打喷嚏、流鼻涕、咽部干燥、咳嗽、喉咙痛等,2到3天后,会有味觉减退,呼吸困难,不会出现全身症状。感冒患者要多休息,饮食上要做到营养均衡。尤其是在呼吸道疾病高发期,要避免在人群聚集的地方防止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这是典型的风寒感冒了。你是清鼻涕不是浓鼻涕,而且你有乏力畏寒的明显症状呀。一定要对症下药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你好, 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过敏性鼻炎导致,另外可见于感冒导致。
意见建议:如果持续如此,可以口服通窍鼻炎片、鼻炎康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到五官科就诊做一下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罗学解医生会员内科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83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这个情况就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建议你服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感康,VC银翘片,阿莫西林,尼美舒利治疗,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

朱俊国中医科威县中医院1已帮助用户:45277
擅长:中医,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