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和治疗周期

会员18500399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矫正和治疗周期
想了解一下这个费用和治疗周期,治疗前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牙齿矫正价格要看整形者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了,要适情况而定,比如: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等级.牙齿矫正也没什么统一价格,
意见建议: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都不同,况且还要看年龄段和牙齿的整齐度等具体情况,费用有一定差距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没有什么危害,只是有部分并发症,初期或导致不适。牙根会变短,因为正畸时在牙齿移动的过程中,有些破骨细胞要把牙槽骨杀伤,可能在杀伤牙槽骨时,并不知道杀伤的是牙槽骨或者是牙根。如果矫治力量大或者患者是易感体质,可能有些患者在矫正后牙根会变短,牙齿可能就不是特别牢固;在矫正过程中,很多患者,本身的卫生习惯不太好,刷牙时间太短、不认真,在牙齿上残留很多的食物残渣。当食物残渣发酵后,产酸,对牙齿产生龋坏作用,特别在牙齿表面,很多时候矫正结束以后发现牙体表面已经变黄,有的还变坑。患有牙周炎、根尖炎的患者需先进行治疗,再进行矫正。同时如禁止吸烟、过量饮酒等。女性应尽量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治疗期间应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糖类、油腻及海鲜等腥发性食物。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正确地对待治疗。并且做好口腔清洁,注意口腔卫生,做牙齿矫正前最好进行一次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种牙和矫正牙齿都是很好的,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合适的整形方式。植牙是指手术对与人体骨相容性高的纯钛材料进行精细设计,然后将其塑造成牙根的形状,由手术植入缺牙区域。正畸的原理是在口腔内部或外部佩戴一个矫治器,对不规则的牙齿适当增加一些压力,使其移动到可塑状态,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面诊,专业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牙齿情况推荐合适的牙科方法,让爱美者获得理想的整形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牙齿矫正和成人牙齿矫正相差的价格通常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采取的矫正方法决定。如果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钢丝牙套矫正,通常相差的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隐形硅胶牙套矫正,可能会导致价格相差的比较多,大约在1000元左右。若是想要做牙齿矫正,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并且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一般正规的医院口腔科矫正比较好,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矫正到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比较丰富,通常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能够避免对牙齿造成不良的损伤。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佩戴牙套能够促进牙齿回归原位,有助于改善牙齿畸形,使牙齿排列整齐,有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以流食或者半流食为主,尽量避免吃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把牙齿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正畸手术或者是正颌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治疗。具体选择哪种方式进行矫正牙齿,需要根据患者牙齿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因此在出现这种情况时,患者最好是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口腔拍全景片检查,明确牙齿的具体情况,再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牙齿矫正治疗。在进行牙齿矫正期间,患者还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和种牙平常各有各的好处,需要根据个人口腔的情况选择相对应的方案。牙齿存在有畸形和排列不整齐情况可以选择出现牙套的方法矫正,有利于位置恢复正常,整体提升口腔和面部的美观程度,牙齿缺失原因则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比较好。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有利于牙齿的使用时间延长,避免工作车间应不易咀嚼类的食物,以免出现严重的牙体损坏,减少不良反应。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