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岁每次来月经都肚痛还拉肚肚子

会员18433767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15岁每次来月经都肚痛还拉肚肚子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
意见建议:建议在月经期是不要太过于劳累,精神不要太过于紧张,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样会减缓痛经,另外你可以到药店买些益母草冲剂口服,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 1.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等;2经期激烈运动,受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都会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郑端军 乡村医生皮肤科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18
问题分析: 痛经的治疗的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
意见建议: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利 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2628
问题分析: 你好,痛经多饮外感风寒,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在治疗上建议使用元胡止痛片或者痛经丸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不要使用生冷食物和油腻食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的时候会有下腹部坠胀、疼痛、腰酸等不适的表现,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会出现子宫内膜前列腺素的增加。如果是因为前列腺素的增多,会导致子宫平滑肌的收缩,从而导致血管痉挛,从而导致子宫缺血缺氧,从而出现痛经。如果是轻度的疼痛,可以自己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按摩腹部。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口服布洛芬、萘普生等前列腺素合成酶抑制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由于宫寒造成的比较多,当然其它的妇科原因也可以引起的,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避免劳累受风着凉,可以去医院妇科做彩超性激素检查确诊,对症口服合适的药物调理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主要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及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无盆腔器官等器质性的病变,但是继发性痛经主要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妇科肿瘤等。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经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子宫热敷,必要时口服布洛芬胶囊止痛,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同时经期避免同房,保持个人卫生及会阴部清洁,保持心情愉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规律肚子痛多是由宫寒,月经失调等原因导致的。需通过中医检查确诊,再对症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经期要注意保暖,多喝温开水,可进行腹部热敷来缓解疼痛。饮食上要忌食辛辣生冷性的食物。规律作息,别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痛经,痛经时是有两种一种是原发性的痛经,从月经刚开始来就有,还有继发性痛经,一般是由妇科疾病造成的,比如血液循环差,子宫肌肉痉挛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喝红糖水,或者用热水袋敷,当然及时去妇科检查,排除其他妇科疾病引起的。

奕楠外科温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27599
擅长:肝脏、胆道、胰腺、肿瘤

指导意见:你好,以前没有痛经史,近期痛经考虑内膜炎,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妇炎康休息保暖。

牛江民医师妇产科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421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