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两年后后囊膜浑浊,视力模糊不清,激光治疗...

会员18409020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内障手术两年后后囊膜浑浊,视力模糊不清,激光治疗后还会发生这种情况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青 医师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692
问题分析: 首先要注意生活上的调养。脾气,性格要开朗,食宿起居要规律,注意劳逸结合。老年人由于晶状体的弹性减退,睫状肌的调节力减弱,看书或写字时间长一些会引起眼胀痛,甚至头痛不适。因此阅读和看电视的时间应适当控制,每隔一小时应到户外活动或闭眼休息,晚上或光线较差时,不应看收时间过长,
意见建议:阅读和运动应合理安排。饮食上应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忌烟忌酒。避免暴饮暴食。长安祝您幸福平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一个常见的眼部疾病,随着年龄增大以后晶状体浑浊,阻止光线进入到眼内而导致视力模糊。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而且技术相对比较娴熟,你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通过手术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首先要注意生活上的调养。脾气,性格要开朗,食宿起居要规律,注意劳逸结合。老年人由于晶状体的弹性减退,睫状肌的调节力减弱,看书或写字时间长一些会引起眼胀痛,甚至头痛不适。因此阅读和看电视的时间应适当控制,每隔一小时应到户外活动或闭眼休息,晚上或光线较差时,不应看收时间过长,
意见建议:阅读和运动应合理安排。饮食上应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忌烟忌酒。避免暴饮暴食。长安祝您幸福平安!

刘华青医师内科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692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白内障是指晶状体发生浑浊,常表现为视力无痛性渐进性下降,建议到眼科就诊。
意见建议:若明确为白内障,可考虑行白内障超声乳化囊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治疗。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

病情分析: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能与右眼眼底病变、玻璃体浑浊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找出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相信能够帮助您恢复视力。

任海霞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眼睛出现模糊和慢性结膜炎、用眼过度导致眼疲劳、近视等有关。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查治疗,白内障是晶体混浊,需要手术做晶体置换矫正视力,根据选择的晶体不同,术后的视觉质量不同,建议平时适度用眼。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