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头昏脑涨。心脏部位有时前后疼痛。检查了心...

会员18388102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气短,头昏脑涨。心脏部位有时前后疼痛。检查了心电图,X光胸透,脑电图,血常规,血压,肝肾功能,乙肝都是正常。检查胃镜有胃窦炎,检查颈椎核磁共振显示颈椎生理弧度变直,骨质未见异样,C4/5,C5/6椎间轻度膨出,黄韧带无增厚,椎管无狭窄。颈段脊髓形态,信号未见异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针对颈椎病做了半个月针灸和输了10天的液加吃药,同时还吃了神经衰弱的药和保心护肝的。都两个月了,感觉没有多大效果。中药也吃了七八服也没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恳请医生帮我分析一下病因,现在感觉很烦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胸闷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较为常见,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早去医院检查,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头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外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闷气短,心脏不舒服,有可能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一条或多条病变的血管都很狭窄,分支循环还没有建立起来,在某种原因的刺激下,或者是由于冠状动脉的痉挛,造成了冠脉的缺血和缺氧。心绞痛可以通过休息或者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来缓解,短期内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如果以上症状持续较久,如果不能及时休息,服用硝酸甘油,则有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如果是阵发性胸闷、气短、心脏疼,向左肩背部及左上肢放散,经休息或舌下含服硝酸甘油片缓解,可能发生了心绞痛。也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或肥厚梗阻性心肌病。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检查出病变,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日常常备药物一定要装在身上,在家里一定要放在显眼的地方,有助于应急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不好最近经常胸闷气短可以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猪肉,不要劳累生气,注意休息,定期检测心电图。心脏病病人应该随身携带药物。日常生活中,不要长期生气,放松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可能是冠心病发作了,一般是心脏病的表现。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止疼药缓解,可以吸氧缓解和病因治疗的,要做心电图,胸透,心脏彩超和其他相关检查的,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要保持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