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痛。下肢无力。

会员18379329 80 已回复
麻木痛。下肢无力。主要小腿下部位麻木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蒙蒙 护士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1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症状,可能是高脂血症引起的,最好去医院化验血脂、血糖、血流变、头部CT。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一般轻度的可以通过休息以及针灸理疗等方法进行治疗。有腰痛并且有下肢无力,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压迫神经脊髓导致的,是到医院做一下腰部核磁共振检查,看看腰椎有没有压迫脊髓神经,如果比较严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定要注意检查腰椎滑脱是否刺激腰椎间盘或者是脊髓,如果是出现了严重的腰椎滑脱,建议还是通过手术进行内固定治疗。可以通过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以及通过国外和手术进行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现下肢无力,要警惕两种并发症:
1、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作为糖尿病非常具有特征性的并发症,早期在很多患者身上都会存在。这种病一开始表现为腿脚麻木,呈对称性发作。如果病变进一步恶化,可能会出现下肢无力、疲劳、乏力,因为腿部肌肉是由神经直接调节的。如果下肢肌肉的周围神经发生病变,整个下肢肌肉的代谢就会明显紊乱。
2、糖尿病周围血管病变,这种并发症也很常见,尤其是有血管危险因素和吸烟的患者。除了下肢无力,这种病的典型症状是间歇性跛行,即患者在行走时会有明显的异常状态。及时对这两种疾病进行评估和诊断是非常重要的,以便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习题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肺癌这一块的。但是您说的右下肢的症状和您的肺癌关系不太大。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离子五项,同时需要检查肌电图,检查腰椎核磁共振,需要在进步检查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只排查了颅部血管问题,但是,没有检查腰椎情况,下肢神经功能情况和内分泌情况,因此,还需要进一步排查原因。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先使用辅酶q10,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来营养神经,暂时改善症状。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做肌电图检查,腰部核磁共振和血肌酸激酶、血电解质检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之后是可以引起下肢无力症状的。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对后背的硬膜囊和脊髓造成的,脊髓受到压力会引起腰疼,而当脊柱受到压力时,会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的损害,从而引起双侧下肢的乏力。还会引起患者的双侧下肢感觉异常,膝关节的反应和踝关节反射会下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会引起双下肢的不完全瘫痪或者半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