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浑身无力,没精神,老想睡觉

会员1835173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浑身无力,没精神,老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植物神经紊乱应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由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两大系统组成,主要支配心肌、平滑肌、内脏活动及腺体分泌,受大脑皮质和下丘脑的支配和调节,不受意志所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导致你出现浑身无力,没有精神头晕的原因很多,比如是好没有休息好,感冒,都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像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血常规,明确是否存在贫血,或者感冒的可能,另外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同时也需要注意休息好,请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的这些症状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气血虚亏,肝肾虚弱等有关,需要加强营养,增加维生素,蛋白质等,可以选服黄芪精口服液,气血 双补颗粒,补中益气丸等治疗。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没有进食的情况下、会出现低血糖反应、即乏力、头晕、冷汗等情况。建议你及时补充能量,健康规律的生活。祝你健康

赵紫辉主治医师内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6720
擅长:肺气肿,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头晕,没精神,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月经到来,再就是过度的熬夜引起的症状

任强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0888
擅长:心血管疾病、疑难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