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检查出患有桥本氏病,而且我刚怀孕两个多月,对孩...

会员1834352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刚检查出患有桥本氏病,而且我刚怀孕两个多月,对孩子有没有影响,请问医生,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应该注意些什么。孩子我非常想要。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甲状腺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进行怀孕后检查,防止孩子畸形比较合适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桥本氏病发展缓慢,有时甲状腺肿在几年内似无明显变化。初期时甲状腺功能正常。病程中有时也可出现甲亢,继而功能出现正常-甲减-再正常的现象,其过程类似于亚急性甲状腺炎,但不伴疼痛,发热等,故称此状态为无痛性甲状腺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看,可以去甲状腺专科医院,或到综合医院挂内分泌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病对孕妇通常没有影响。
如果在妊娠之前发现患有桥本氏病,那么在妊娠期间要注意观察甲状腺的情况,尤其是在妊娠初期,如果甲状腺机能过弱,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生长缓慢。不过,桥本氏病对其实对孕妇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确诊后通常可以使用优甲乐、加衡等可以代替治疗的药物,对胎儿通常没有任何的影响,通常也不会对孕妇造成任何的影响。当然,也有一部分患者是怀孕后才发现自己患上了桥本氏病,这与机体的免疫环境有关,怀孕前没有任何不适的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做一到两次的甲状腺功能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最常发病年龄是40到50岁。多见于女性患者,桥本氏甲状腺炎的患者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会发现抗体的升高,尤其是以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升高为主,对于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如果甲状腺功能T3T4以及促甲状腺激素TSH都在正常的范围当中,可以暂时不处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桥本氏甲状腺炎,对怀孕是有影响的。由于桥本氏病,导致甲状腺低功,分泌的甲状腺素少,甲状腺素水平低,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生后的孩子容易引起呆小症。桥本氏甲状腺炎可以引起甲亢或者甲减的情况,如果控制不好,会对胎儿有影响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危害:并发甲亢,桥本氏病病情反复,可导致患者出现甲亢症状,有时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悸症状,重者导致甲亢危象。演变为终身性甲减:桥本氏病发展到终极就是演变为甲减,会损害患者神经,影响生育,导致胎儿出生缺陷,需长期服药控制病情;合并恶性贫血:导致患者出现心悸、头晕、乏力、活动后气促等症状,损害患者神经和消化系统;导致免疫系统紊乱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桥本甲状腺炎能不能要孩子,完全取决于本身的甲功水平是否正常,即甲状腺激素的水平是否正常。大部分桥本甲状腺炎甲功水平是正常的,但是也有一些随着病程的不断进展,会出现甲减的状态,即甲状腺功能减退。此时如果想要怀孕,一定要补充外源性甲状腺激素,使身体的甲状腺激素水平尽快恢复到正常人状况,才能够怀孕。同时,怀孕之后也要定期复查甲功,使甲状腺激素的水平尽量维持在正常值的上限,这样才有助于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桥本氏病能被治愈,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桥本氏病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以甲状腺功能轻度亢进为特征。桥本氏症的病人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也要多出去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建议患者要及时就医,以免病情恶化,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太大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