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多少钱大概要几次我19岁脸上应该是辐射出的斑

会员1833248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激光祛斑多少钱大概要几次我19岁脸上应该是辐射出的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是不是晒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日光紫外线过度照射,即阳光造成的光老化。
意见建议:外擦氢坤霜,天然型VE胶丸涂搽 一天两次均匀涂抹,效果很慢,需坚持治疗。另外用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保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规律,避免日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激光祛斑的费用大约在3000-10000元不等。
激光祛斑是效果非常明显的祛斑方式,一般是患者面部斑点情况来决定治疗次数,收费一般是3000元一次,有的患者面部斑点很少,一次即可治好,有的患者面部斑点较多,一次治疗无法完全治好,则需要两次或者多次治疗才行,其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达到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具体和斑点的数量、类型和激光类型有关。
临床上用于祛斑的激光有红宝石激光、脉冲强光、调Q激光、皮秒激光等,相对来说,皮秒激光的价格要贵一些,多在3000-5000元。另外,色斑数量和类型有区别,比如色素斑、太田痣等,需要去除色斑的面积越小,费用越低,一般都会上200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激光祛斑大概需要5000元到8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面部的斑块多少决定。激光祛斑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分解,有助于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如果面部的斑块比较少,通常会导致治疗的价格便宜一些,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面部的斑块比较多,就可能会导致治疗的费用有所增加,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每个人的面部情况是不同的,所以治疗的费用也不相同,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咨询。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祛斑一次大概500-1000元,一个疗程下来大概3000-6000元。因为使用激光祛斑它是按照疗程来治疗的,也就是说如果单做一次,那么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因为色斑它毕竟也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祛除起来也并不能够一次的完全去除,相对于一些颜色比较浅的色斑是可以的,因为激光的波长它是需要进行一个设定,有高有低,一般的一次500-1000元,一整套疗程下来大概在3000-6000元,那么对于爱美者如果可以承受的比较高就可以在高频的激光下少治疗几次,一次大概在800-1500,整个疗程下来也在3000-6000元。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大概要2900元到8300元左右,还需要根据斑块的面积以及医疗美容机构等级做综合评估。脸上斑块面积比较小,医疗美容机构等级不是特别高,费用是2900元左右,如果脸上斑块面积比较大,选择的医疗美容机构等级比较高,治疗的时间会延长,费用也会提高,一般会上涨到8300元左右。激光具有选择性光热效应,被皮下的色素颗粒选择性吸收,把色素颗粒击碎之后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大概要5000元到8000元之间,每个人脸上的斑点面积大小不一样,产生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如果脸上出现了大面积的斑点,颜色还比较深,有可能会增加激光难度,需要多次激光之后才可以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所需的价格就会处于偏高的状态,一般会在8000元左右,如果斑点面积比较小,治疗起来就会比较轻松,价格相对来说也会处于偏少的状态,大概会在5000元左右。祛斑期间尽量不要受到阳光照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