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尿多,小肚子胀痛

匿名 38岁 已回复
晚上尿多,小肚子胀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多梦是人完成睡眠过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学认为,多梦的根本原因在于机体内在变化。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都会导致多梦。
意见建议:建议你排除感情心理因素,建议适当参加体育活动,睡前热水洗脚,按摩足底喝杯热牛奶饮食多一些安神补脑的
有用0
胡万峰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和小便常规以及血糖检查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胶囊,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以及浓咖啡,避免不良刺激,以免加重病情,注意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乳房胀痛或尿频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在中医辨证的基础服用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女性在经前都会出现一系列全身的不适症状。比如腰酸、腹部下坠、乳房胀痛。有的表现为失眠、兴奋不能入睡食欲减退,心里感到燥热,易患感冒等。这些都属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和小便常规以及血糖检查
意见建议:尿路感染,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胶囊,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以及浓咖啡,避免不良刺激,以免加重病情,注意复查。

胡万峰医生会员药品保健品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意见建议:您好!引起小腹疼痛的原因一般有妇科疾病如盆腔炎。卵巢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内科疾病,如肠炎、泌尿道感染;外科疾病如结石等。建议你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泌尿系炎症引起,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化验尿常规检查,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三金片治疗,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怀孕晚期胎头下降导致肛门周围血液回流受阻,产生的水肿症状

高树芬主治医师妇产科东营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361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盆腔淤血综合征,卵巢早衰,前庭大腺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炎性肿块,子宫内膜增生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泌尿系感染可能性大!建议你去医院建议一个泌尿系彩超和尿常规及尿细菌培养+药敏试验看看,明确诊断及选择敏感抗生素治疗!如果尿白细胞及亚硝酸盐阳性,那就基本诊断明确了!一般抗炎治疗3-14天后复查!目前可以多喝水,勤排尿,口服盐酸莫西沙星片及盐酸坦索罗辛片对症治疗!还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如果对我的回复满意,请评价我一下,谢谢!3

吴多医师外科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034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慢性膀胱炎,急性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