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痔疮还是肠癌,很急?拉血怎么办

会员1833443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便出血、痔疮还是肠癌,很急?拉血怎么办男,我怎么办?前段时间喉咙不适堵堵的,消化不好,大便一直不好,就是消化不良的感觉,软便,马桶水一冲大便就成糊状,吃进的东西都没消化掉,医生给开了奥美锉金奥康,吃了2盒,喉咙症状好转,但是大便状况还是这样,过了一个多星期,喉咙又开始有点堵,今天大便,大便头稍微有点硬,但是还能拉的出来,不算是很便秘,大便尾部看的出消化不良,发现大便尾部有点血,纸张一搽屁股吓一跳,有血,血色稍微有点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佳治疗偏方最好?谁能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可文 医师 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
问题分析: 痔疮的产生给我们带来很大痛苦,发作起来常常让我们坐卧不能,多数人群都受此病症的影响,特别是白领、办公室一族,由于长时间处于坐卧状态,使机体处于收缩或扩张状态,容易引发产生;一般人会选择药物进行应对,痔疮的应对除了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进行调理,还应该做好生活中的调节,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尽早的到医院采取针对性的诊疗,同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前做过痔疮手术,大便还有出血,你应该是痔疮又复发了,几乎不可能是大肠癌。你可以做肛门镜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如果肛门没有任何问题,你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因为有“便血”这个共同的病症,把不少大肠癌蒙在鼓里,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只是普通的痔疮发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两种疾病都有可能。痔疮是会引起便血的,直肠癌也会引起便血。痔疮便血与直肠癌便血,在临床上确实比较容易被混淆。痔疮是由于肛垫下移和静脉曲张引起的局限性团块,属于良性疾病,通常表现为便血和痔核脱出。直肠癌则是发生于直肠的常见恶性肿瘤,直肠癌也可以出现便血,通常表现为粘液血便,粘液脓血便,出血颜色相对比较暗红。同时可以出现里急后重、大便不成形,腹泻,贫血,消瘦,甚至是肠梗阻等其他症状。为了进一步明确便血的性质,还是离不开做肛肠科检查的。如果是直肠癌引起的便血,早治疗,避免延误病情,需要及时的治疗的。要保持每天大便通畅,因为便秘也会引起加重这些病的。多喝水,吃香蕉菠菜是比较好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时带血一种情况是肛裂所致,另一种情况是痔疮导致的,但都和大便干燥有关系。不过肛裂是因为干燥的大便撑破肛管,引起肛管裂伤所致,一般伴有疼痛感,所以要吃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不应该是直肠出血和痔疮造成的。它很可能是由结肠出血引起的。大便是暗红色的,里面有血。粪便的颜色也是暗红色。结肠出血的原因包括结肠炎症、结肠肿瘤、结肠息肉等。及时去医院做肠镜检查,以便做出明确的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犯了,出现便血症状,应该避免刺激性大的饮食,注意忌口,避免饮酒。保持大便顺畅,避免排便时间过长,避免大便干结,避免用力排便。局部外用乳膏。可以形成一个肛门坐浴的好习惯,每天晚上用温开水加食用盐,肛门局部熏洗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膏药。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